考研论坛

 
楼主: Annabelleyx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题回忆] 2013山东财经大学MTI回忆版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

帖子

42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7 元
注册时间
2011-11-20
11
发表于 2013-1-18 10:55 | 只看该作者
Annabelleyxx 发表于 2013-1-17 20:09
我从9月份开始复习的 9月份主要是看政治和做专八阅读和改错,10月开始正式进入状态了,每天就是把时间分 ...

基础英语选择题,我感觉都是蒙的呢,词汇都不知道,有专门突击这种选择的题吗?还有改错也不行。第一大题这些觉得都不行。基础英语我觉得能及格就很好了。推荐几本好书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2-7-31
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inlover 发表于 2013-1-18 10:55
基础英语选择题,我感觉都是蒙的呢,词汇都不知道,有专门突击这种选择的题吗?还有改错也不行。第一大题 ...

选择部分我也蒙了好多,郁闷的是最后还该改错了一个。。我买了本词汇选择题的书 叫  英语专业新题型巅峰突破:8级词汇巧学速记  里面都是很高频的词汇编成的选择题,难度不大,然后做了近几年考博的英语选择题  还有星火那套英语专业考研基础英语试卷 四大本那个 还做了圣才的那个真题选择题   改错也做的没底 我主要是作文写得感觉不好   我打电话问研招办 他说今年口笔都报了五六十个。。我觉得我没戏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7

帖子

157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71 元
注册时间
2011-3-24
13
发表于 2013-1-18 20:41 | 只看该作者
Annabelleyxx 发表于 2013-1-18 19:06
选择部分我也蒙了好多,郁闷的是最后还该改错了一个。。我买了本词汇选择题的书 叫  英语专业新题型巅峰 ...

请问你是90后吗?你是不是山财本校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7

帖子

157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71 元
注册时间
2011-3-24
14
发表于 2013-1-18 20:49 | 只看该作者
Annabelleyxx 发表于 2013-1-18 19:06
选择部分我也蒙了好多,郁闷的是最后还该改错了一个。。我买了本词汇选择题的书 叫  英语专业新题型巅峰 ...

这么多人报考是不是本校的学生很多呢?你是哪个学校的呢?女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3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50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15
发表于 2013-1-18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招还不到1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7

帖子

157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71 元
注册时间
2011-3-24
16
发表于 2013-1-18 21:12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人考!!!为什么论坛没有山财翻译硕士相关的资料呢?论坛上也没有战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2-7-31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08:32 | 只看该作者
ernestsuccess 发表于 2013-1-18 20:41
请问你是90后吗?你是不是山财本校的呢?

我是应届啊 91的 不是本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2-7-31
18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08:33 | 只看该作者
yueallan 发表于 2013-1-18 20:52
今年招还不到10个?

今年招的还少一个。。。6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2-7-31
1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08:37 | 只看该作者
ernestsuccess 发表于 2013-1-18 21:12
这么多人考!!!为什么论坛没有山财翻译硕士相关的资料呢?论坛上也没有战友呢???
...

考山财的大多是本校的吧 我在烟台考的 就我一个人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7

帖子

157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71 元
注册时间
2011-3-24
20
发表于 2013-1-25 19:2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知道什么时候出成绩吗???谢谢。在哪里能够查到成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57 , Processed in 0.05961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