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68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的调剂路

[复制链接]

36

主题

619

帖子

21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1
K币
2105 元
注册时间
2010-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考研的失败者,查到成绩的一刻,各种酸涩的味道与失意的情绪漫在心头,2月22日的夜晚,我哭了,在无人的墙角,不是默默地,望着洪泽湖,站了很久,午夜徘徊后,似乎也想通了很多。       今年我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只有291分,与自己预估差了很大距离,或许,华科只是一个传说。今年或许不可能再上学了,虽然本科毕业后也不甘心在工厂里一步步过着与机器为伴的生活。后来在23日遇到了系科老师,一番开导后决定调剂,我的分数不高,所以不好意思去系里找老师帮忙调剂,只能自己慢慢联系学校,找硕导,发邮件,发传真,发ems,各种方法都用过 ,期间联系过广西大学、云南大学、昆明贵研所、海南大学等,整个三月份就做了这么点事。
       4月1日调鸡系统开通后,填了海南大学和深圳大学,两天后没有结果,失望的我开始担心,或许三月份白忙活了。一直在给海大研招办打电话,总是失望的自动回复,只是请耐心等待。第三天后把海大改成了湘潭大学,仍然没有结果,第四天听说深大调满了,然后我又傻傻的把深大改成海大,第五天的晚上8点28分收到海南大学的复试通知,漫漫调剂路,终于划过一个逗号,下一站海口,希望会有圆满结局。
   去年一年的研友们,考研路上,调剂途中,谢谢大家的鼓励。
       下一站,海口。不是985,只是普通的211,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1-9-20
    沙发
    发表于 2012-5-7 22:35 | 只看该作者
    加油,这也许或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总比我连调剂的机会都没有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619

    帖子

    21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1
    K币
    2105 元
    注册时间
    2010-4-17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4:37 | 只看该作者
    面帝 发表于 2012-5-7 22:35
    加油,这也许或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总比我连调剂的机会都没有要好。。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

    帖子

    11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9 元
    注册时间
    2012-4-20
    地板
    发表于 2012-5-8 20:02 | 只看该作者
    291调剂进了海大?{: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4659

    帖子

    1万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2691
    K币
    14291 元
    注册时间
    2012-3-14
    5
    发表于 2012-5-8 20: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619

    帖子

    21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1
    K币
    2105 元
    注册时间
    2010-4-17
    6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2:51 | 只看该作者
    flsdz 发表于 2012-5-8 20:02
    291调剂进了海大?

    自费加专业硕士,学费挺可观的,正纠结去不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619

    帖子

    21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1
    K币
    2105 元
    注册时间
    2010-4-17
    7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2:52 | 只看该作者
    面帝 发表于 2012-5-7 22:35
    加油,这也许或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总比我连调剂的机会都没有要好。。

    呵呵,多谢了{: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619

    帖子

    21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1
    K币
    2105 元
    注册时间
    2010-4-17
    8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2:53 | 只看该作者
    !考研2012! 发表于 2012-5-8 20:05
    羡慕你最后结果...

    真的有那么好吗?{:soso_e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

    帖子

    12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3 元
    注册时间
    2011-2-28
    9
    发表于 2012-5-10 23:04 | 只看该作者
    我二战调剂进985了{:soso_e113:}小炫耀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4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2 元
    注册时间
    2011-11-9
    10
    发表于 2012-7-16 21:18 | 只看该作者
    小猫吃鱼211 发表于 2012-5-10 23:04
    我二战调剂进985了小炫耀一下

    调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3:53 , Processed in 0.070757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