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92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审材料家庭出身怎么写???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

帖子

1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5 元
注册时间
2011-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2: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写???
还有成绩单来不及盖学校的章了,可不可以只盖院系的章La???
急急急,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万分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19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5 元
    注册时间
    2011-12-1
    沙发
    发表于 2012-4-6 22:48 | 只看该作者
    政审材料 应该不像入党时那么苛刻 随意的写完盖章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

    帖子

    2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0 元
    注册时间
    2012-3-3
    板凳
    发表于 2012-4-7 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成绩单盖章都是用学院成绩专用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

    帖子

    2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0 元
    注册时间
    2012-3-3
    地板
    发表于 2012-4-7 10:01 | 只看该作者
    并且成绩单的打印只能由盖章处打印,自己打印无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90

    帖子

    3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6 元
    注册时间
    2012-2-21
    5
    发表于 2012-4-7 16:55 | 只看该作者
    张小郎 发表于 2012-4-7 10:01
    并且成绩单的打印只能由盖章处打印,自己打印无效

    请问成绩单是去系里的办公室打印还是去教务处打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

    帖子

    2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0 元
    注册时间
    2012-3-3
    6
    发表于 2012-4-7 17:42 | 只看该作者
    宠辱不惊MM 发表于 2012-4-7 16:55
    请问成绩单是去系里的办公室打印还是去教务处打印呢?

    可能每个学校不一样。我所在学校是到学院里去办,而不是学校教务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10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9 元
    注册时间
    2011-6-6
    7
    发表于 2012-4-9 11:57 | 只看该作者
    家庭出身怎么写啊?
    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23
    K币
    462 元
    注册时间
    2002-9-28
    8
    发表于 2012-4-9 15:46 | 只看该作者
    “家庭出身”,应填写本人取得独立经济地位或参加革命工作前的家庭阶级成分。   阶级成分应以土改或土改复查和民主改革时划定的为准。不论出身劳动人民家庭还是出身剥削阶级家庭的军人、干部、职工的子女,凡是随父母生活长大的,他们的家庭出身应按其父母职业来定,如干部、军人、工人等;凡是靠祖辈或亲戚朋友的经济收入抚养长大的,他们的家庭出身则应按祖辈或亲戚朋友的阶级成份来定。经组织审查,家庭出身作了改变结论的,即按改变后的填写。未经组织确定改变结论的,个人不得自行改变。未划成分的,可按习惯填写,但应加以说明 。   地主、富农出身的农民子女,他们的家庭出身为农民。原工商业者子女,在1979年6月30日以前参加工作(包括插队落户),其家庭出身填资本家或资本家代理人;1979年7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其家庭出身填干部或工人。从现在起,家庭出身可采取写实的办法。

    TM截图未命名.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64)

    TM截图未命名.jpg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0:12 , Processed in 0.075141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