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48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西综的大蟹来投票啊

 关闭 [复制链接]

19

主题

386

帖子

26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35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1-2-2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9:46 |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5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26% (3)
3.51% (2)
12.28% (7)
8.77% (5)
12.28% (7)
12.28% (7)
10.53% (6)
8.77% (5)
5.26% (3)
1.75% (1)
0.00% (0)
19.30%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0

    主题

    18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7
    沙发
    发表于 2012-1-19 21:12 |
    没心情投票 估分才135{:soso_e127:}真奇怪丁香上怎么那么多250的~专家还说分数线180~无语了~全死在病历分析上~

    19

    主题

    386

    帖子

    26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35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1-2-2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1:24 |
    没那么高的了 放宽点心啊  我看啦一下答案 好多都不靠谱的啊
    {:soso_e160:}

    0

    主题

    18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7
    地板
    发表于 2012-1-19 22:32 |
    你看的什么~我看的哪个什么北大的~就是150~晕 好多年没看书~西宗都没看完就去考了~考的我真晕

    19

    主题

    386

    帖子

    26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35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1-2-21
    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2:21 |
    西综确实好广,即使看完了也好难考高分的  我也没看完  考血液的那章蒙的

    0

    主题

    18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7
    6
    发表于 2012-1-20 12:43 |
    我的病历分析对5个~还不如蒙{:soso_e194:}

    19

    主题

    386

    帖子

    26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35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1-2-21
    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2:45 |
    你毕业几年了  还是刚看几天书就去考了

    0

    主题

    18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7
    8
    发表于 2012-1-20 13:42 |
    05年毕业~好多年没看书~我是护理的,说实话,的确没怎么看书。审题还丢好多分,本来打算基础拉分的。。。。亏我还觉得英语简单,可能混的过线,结果。。。。

    0

    主题

    18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7
    9
    发表于 2012-1-20 13:48 |
    话说我报的武大免疫~

    19

    主题

    386

    帖子

    26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35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1-2-21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4:26 |
    Me-Too 发表于 2012-1-20 13:48
    话说我报的武大免疫~

    我这次英语也完蛋了 估计要调剂了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6:00 , Processed in 0.094564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