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980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械的进,考研报名开始了,你还在纠结吗?专硕还是学硕

[复制链接]

16

主题

7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9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觉今年华科的机械很火,可能是由于去年浙大和上交的分数线爆高有关,新浪网考研专区还贴出教育部批评考生只报北上广的功利化考研。而且今年的考生比去年又多了几十w。特别是二战和三战的,为此,很多高校的专硕都增加了名额,看了一下浙大的有70个名额。各大学校的考研论坛浏览量,华科的还是排在前几的。为此很多人纠结专硕还是学硕,去年我们学校12个人报考了上交机械设计,虽然分数很高,最后只录了一位。为了今年我不再倒霉,很想知道大家怎么报考的。互帮互助,谢谢各位了。
单选投票, 共有 19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11-2-27
    沙发
    发表于 2011-9-29 20: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希望大家都来晒晒复习进度,互相交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40

    帖子

    168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420
    K币
    1267 元
    注册时间
    2010-2-12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0 13:11 | 只看该作者
    竟然1:1.。。。。。。。。。。。。。。。呵呵 这下专硕。。。。

    学术招生3800人  专硕招生2700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7

    帖子

    2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2 元
    注册时间
    2011-3-8
    地板
    发表于 2011-10-11 21:59 | 只看该作者
    华科的专硕找工作也很好的,基本没差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2

    帖子

    34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9-17
    5
    发表于 2011-10-15 09:43 | 只看该作者
    专硕报名时应该“自筹”还是“非定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34

    帖子

    10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
    K币
    1049 元
    注册时间
    2011-10-2
    6
    发表于 2012-5-16 18:3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专硕收50人只有47个过线的,结果全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2-3-25
    7
    发表于 2012-6-1 08:55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2-2-19 14:03
    华科是机械工程的牵头单位,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使是专硕。需要专业课资料的话联系QQ* ...

    有2011、2012的806考试真题吗?发*,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6

    帖子

    86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9 元
    注册时间
    2011-4-1
    8
    发表于 2012-6-10 21:58 | 只看该作者
    资深大马假 发表于 2012-5-16 18:36
    今年专硕收50人只有47个过线的,结果全收了……

    据说专业课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34

    帖子

    10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
    K币
    1049 元
    注册时间
    2011-10-2
    9
    发表于 2012-6-10 22:28 | 只看该作者
    转角守护 发表于 2012-6-10 21:58
    据说专业课比较难?

    显然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8

    帖子

    174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7
    K币
    1702 元
    注册时间
    2011-9-20
    10
    发表于 2012-6-10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二的学弟弱弱问句:专硕、学硕有什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1:29 , Processed in 0.064834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