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8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天学的好饿……

[复制链接]

14

主题

894

帖子

3694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122
K币
257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 0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比较能吃,但又吃不胖,都不晓得吃到哪里去了…每天复习基本3个小时就饿…现在晚上,更饿…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6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6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09-10-29
    2
    发表于 2010-9-2 02:33 | 只看该作者
    跟你一样,吃不胖,容易饿。估计消化吸收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4

    帖子

    3694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122
    K币
    257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3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0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沙发 524yecao 的帖子

    额,老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3

    帖子

    61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28
    K币
    291 元
    注册时间
    2010-7-15
    4
    发表于 2010-9-2 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板凳 小坏蛋兜兜 的帖子


    so do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6

    帖子

    6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12
    K币
    494 元
    注册时间
    2010-4-10
    5
    发表于 2010-9-2 09:39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嫉妒[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4

    帖子

    3694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122
    K币
    257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6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0:1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羡慕啥哦,太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10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78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10-7-29
    7
    发表于 2010-9-2 12:5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吃不胖是病,女人吃不胖是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71

    帖子

    151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41
    K币
    1274 元
    注册时间
    2008-4-8
    8
    发表于 2010-9-2 12:58 | 只看该作者
    甲亢[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

    帖子

    2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230 元
    注册时间
    2009-7-19
    9
    发表于 2010-9-2 13:23 | 只看该作者
    知音难觅。。我也是吃不胖、、花了几百块钱去医院检查,叫我多吃饭。。。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4

    帖子

    3694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122
    K币
    257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楼 hellolibing 的帖子

    哈哈…但是我觉得虽然这样但是身体比较好,我都不咋生病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1:29 , Processed in 0.063271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