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59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冒个泡,今天终于辞职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34

帖子

7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9 元
注册时间
2008-6-18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6:16 | |阅读模式
今天终于办完离职手续了,心情那个轻松啊,
晚上准备去新街口好吃一顿,明天就踏上回家复习的旅途了,
现在正坐在网吧里,敲下这些文字。
南京,我喜欢的城市,
但却不是实现我梦想的城市,
北京,我的下一站,
我一定会来的。

    1

    主题

    176

    帖子

    148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1471 元
    注册时间
    2009-8-4
    沙发
    发表于 2010-8-31 19:04 |

    又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

    0

    主题

    91

    帖子

    26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215 元
    注册时间
    2010-3-19
    板凳
    发表于 2010-9-1 09:36 |
    加油!~~~~来北京的新街口吃顿好的!~~

    1

    主题

    37

    帖子

    40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3 元
    注册时间
    2009-9-21
    地板
    发表于 2010-9-1 10:47 |
    我是今天辞职的,心情也很轻松,不上班爽,但是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付出,去努力,考研加油。没有退路了。

    0

    主题

    59

    帖子

    1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7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0-5-27
    5
    发表于 2010-9-1 10:57 |

    回复 楼主 * 的帖子

    我的考研停靠站也是北京。共勉!

    0

    主题

    87

    帖子

    3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64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0-3-23
    6
    发表于 2010-9-1 12:39 |
    要离开南京?[em:15] ,我也在南京,寻找自己的梦想,也在准备考研,还没有辞职
    有梦--有未来

    0

    主题

    42

    帖子

    78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777 元
    注册时间
    2010-8-19
    7
    发表于 2010-9-1 21:32 |
    辞职了

    下一站也奔着北京去了
    毫无个性的签名

    1

    主题

    5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1 元
    注册时间
    2010-8-2
    8
    发表于 2010-9-2 11:42 |

    何苦呢?

    在南京高校看书不是挺好 ,回家效率肯定没这边高。我也在南京 打算今年考

    4

    主题

    255

    帖子

    5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3 元
    注册时间
    2008-4-27
    9
    发表于 2010-9-2 13:01 |
    有没有准备在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复习的啊,一起复习。我也最近准备辞职!

    48

    主题

    1660

    帖子

    6894

    积分

    高级战友

    爱吃兔肉的猥琐大叔

    Rank: 4

    精华
    2
    威望
    1814
    K币
    5080 元
    注册时间
    2008-7-20
    10
    发表于 2010-9-2 17:58 |
    -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南京。但是跟北京相比,我觉得还是南京好点。。。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8:29 , Processed in 0.107440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