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6591|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分不高又想踏实学历史的童鞋来这些学校吧

[复制链接]

341

主题

4621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历史会记住这个小卒曾经存在

Rank: 8Rank: 8

精华
7
威望
20996
K币
11281 元
注册时间
2010-7-26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下三所学校招生数量比较大,总分单科过线且愿意自费者100%录取(精神不正常out)
【河南大学】A区
中国百强大学(排名65-80)历史专业全国三十强。历史专业硕士、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俱全。
98年历史的老校了,校园就是浓缩版的北大- -古建如云感觉不错。历史专业底蕴也很可以。
河大公费数量很高,70-80%吧
【山西大学】B区
百年山大,历史文化名校了。全国排名前三的非211大学了(排名在50-70浮动)
历史专业也是具备三阶学位,学科也挺全的。
PS:毕业了别说咱是山西大学的,说咱是山大毕业的,也蒙一把人[em:40]
【西北师范大学】C区
百年老校,北大的干儿子。历史专业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流动站全科教育。公费数量虽不如上面两所,但计划外招生数量很大,且又是C区(甘肃很水)对于英语差的同学很好的选择
凑合凑合也算中国百强大学吧。。

考研的非主流学校,不妨也瞅瞅[em: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2340

    帖子

    6020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756
    K币
    5264 元
    注册时间
    2009-3-4
    沙发
    发表于 2010-8-29 15:50 | 只看该作者
    额……
    坐看朝堂风云变,不问沧桑数百年。
    英语真的没啥用啊,用的最多的就是英语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65

    帖子

    105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79
    K币
    774 元
    注册时间
    2008-11-22
    板凳
    发表于 2010-8-29 16:15 | 只看该作者
    [qq:13] 87后看这个帖子心情很复杂,他的专长有人抢风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3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1443
    K币
    1615 元
    注册时间
    2010-8-7
    地板
    发表于 2010-8-29 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齐鲁小卒 的帖子

    是不是选C区的比较保险一点,我在南方,不想去北方,只想在广西、云南、贵州来选,广西师大怎样啊?请问哪一间最稳妥,只求能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4621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历史会记住这个小卒曾经存在

    Rank: 8Rank: 8

    精华
    7
    威望
    20996
    K币
    11281 元
    注册时间
    2010-7-26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灿烂哥 的帖子

    广西师范大学稳妥到家了,过C线就招。如果真的水平不高,而且又不想走远,你这个选择还不错。
    广西师大文科见长,而且有个不错的出版社全国闻名,又是在桂林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4621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历史会记住这个小卒曾经存在

    Rank: 8Rank: 8

    精华
    7
    威望
    20996
    K币
    11281 元
    注册时间
    2010-7-26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6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楼 * 的帖子

    这位是贵师哥吧,仰慕一下,贵州去过,冬天有点潮冷。给坛子里分点茅台吧[em: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4621

    帖子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历史会记住这个小卒曾经存在

    Rank: 8Rank: 8

    精华
    7
    威望
    20996
    K币
    11281 元
    注册时间
    2010-7-26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7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wanghonghao 的帖子

    是西北师大,西北大学能放在这贴里嘛?
    西大你削尖脑袋不一定能考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0-4-12
    8
    发表于 2010-8-29 17:01 | 只看该作者
    云大呢···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652

    帖子

    19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14
    K币
    1658 元
    注册时间
    2007-9-23
    9
    发表于 2010-8-29 17:03 | 只看该作者
    [qq:13] [qq:13]
    海军元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3

    帖子

    11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8
    K币
    1145 元
    注册时间
    2010-6-5
    10
    发表于 2010-8-29 17:10 | 只看该作者
    河南大学 开封 去过一次 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6:54 , Processed in 0.084845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