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85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李包裹?

[复制链接]

0

主题

150

帖子

3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4 元
注册时间
2009-8-16
楼主
发表于 2010-8-27 09:45 | |阅读模式
中传只发了两张行李签,但又要求行李两端都要贴上行李签,那岂不是只能寄一件行李?
请高手解答,谢谢

    7

    主题

    35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 元
    注册时间
    2009-5-13
    沙发
    发表于 2010-8-27 15:03 |
    相同问题,另外行李寄出去之后,是不是在学校里就可以取?

    0

    主题

    198

    帖子

    3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6 元
    注册时间
    2010-2-19
    板凳
    发表于 2010-8-27 17:28 |
    复印啊

    9

    主题

    69

    帖子

    1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0 元
    注册时间
    2008-10-5
    地板
    发表于 2010-8-27 21:46 |

    回复 沙发 ws448378975 的帖子

    我问过学姐,是在学校的一个什么楼里取。入学须知不是说了吗,另交8-15的运输费送到学校。我关心的是,提前多久寄比较合适。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152

    帖子

    688

    积分

    Banned

    精华
    1
    威望
    113
    K币
    575 元
    注册时间
    2009-3-4
    5
    发表于 2010-8-27 22:3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98

    帖子

    3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6 元
    注册时间
    2010-2-19
    6
    发表于 2010-8-27 23:33 |
    原帖由 秦娥弄玉 于 2010-8-27 21:46 发表
    我问过学姐,是在学校的一个什么楼里取。入学须知不是说了吗,另交8-15的运输费送到学校。我关心的是,提前多久寄比较合适。

    同问 动车不能随车运 不知道什么时候运合适

    3

    主题

    30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09-4-16
    7
    发表于 2010-8-28 07:16 |
    大家都几号去呀?九号晚上有家长住的地方吗?

    0

    主题

    198

    帖子

    3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6 元
    注册时间
    2010-2-19
    8
    发表于 2010-8-28 08:46 |
    学校哪天去运行李啊 好象车站只负责保管3天

    12

    主题

    180

    帖子

    4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410 元
    注册时间
    2008-12-2
    9
    发表于 2010-8-28 10:15 |
    对啊  , 学校给家长提供住宿吗? 需不需要提前订旅馆?

    0

    主题

    150

    帖子

    3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4 元
    注册时间
    2009-8-16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13:58 |

    回复 板凳 苏拉苏拉 的帖子

    复印的可以么?估计不行吧,万一它不取就麻烦了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5:23 , Processed in 0.088519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