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对于这个标题,我自己都觉得,显得很装,我也明白,很多文学名家都用过这个标题。而且即使是同辈人,用此题且出彩的文章亦不在少数,但是我只想用一个最能让人明白的简短的词来做开头,所以,便用了它。无奈的很,不要问这个标题有啥意思。。。。。因为我也不懂。。。。。。呵,自从考研结束,就开始混休闲版块了,在这里,真的认识了很多童鞋,都是非常不错的。 这篇文章的 起篇 就放在玫瑰了,因为这个是我最初开始的地方。。。好吧,我还是那么文绉绉的。。。。呵呵。
那么些年,那么些事,那么些疯狂的爱恋.我们已经找不到曾经破碎的痕迹.蓦然回首,那段岁月已走了好远好远,就如同一个顽皮的孩子,不理会你执着的挽留,坚决的朝前走着,任由你拽掖着的手臂.种种的不舍,已经生长成一片茂密的森林.郁郁葱葱.那些伤心时留下的泪水,凝结成一块琥珀.精制的包裹着那颗未成熟的爱情.那时我们含着苦涩.心底却是一种别样的甜蜜.想起那些快乐的日子,熟悉的笑脸在眼前浮现.自以为只要紧闭双眼握紧双手一切就可以改变.可惜最后你走进了别人的风景,留我独自叹息.这么些年,这么些事,这么些枯燥乏味的日子.冷漠的看着人来人往.往事孕育着颓靡的余香.慢慢地回味,静静地沉淀.那个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阴暗潮湿.是陈旧的岁月,过往的时光.抚摩着若隐若现的伤痕.曾经走过的路有了新的面孔,新的生机和活力.但是仍免不了眼眶湿润,纵然我已是不悔,也藏着深身的无奈.蝴蝶飞过的妩花群,如今繁华落尽.飘扬着零星枯黄的落叶
再回首,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再回首,我不知道心底是否还有爱.再回首,试着去感受抓不住的回忆.再回首,泪流满面.
最近想写日志的时候,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没有喜悦,没有悲伤;心底空空的,空的让自己难受,无助茫然,不知所措.许多不该发生的事却迅雷不及掩耳的发生了.只因自己的心灵空虚,慌乱的找什么东西填充.其实,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只有自己最清楚.拥在怀中,心已经变冷.不能相爱,又做不到完整的忘记.当她美丽的身影无意间闪过你的瞳孔,你才发现一切都是徒劳.再坚强的心也无法对爱设防.酒梦初醒,是换一种方式寻求飘渺的慰藉.似醉非醉,似梦非梦.无论选择何种方式都是将自己出卖.那个以为已深深遗忘的人一直住在心底.无论你付出了多少.也许她会感动,却不是爱情.急切的想看到故事的结局,却又害怕被荒凉刺痛.
一逝已伤.假如一切都没有结局,是否就是我追求的彼岸呢?
其实,生命中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财富吧.快乐 痛苦,都是属于自己的真实感受。有些人出现了又消失了。快乐得很陌生。红尘万里路,却是匆匆一瞬,或许,我更相信爱也会腐烂。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每个人又都在极力的想摆脱孤独。在漫天的细雨中找到一个人能陪自己回家。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幸福吧。不过,爱过了,也会有错过的。
既然这些都没有结果,我们又何必感伤的开始呢?
因,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承篇 http://bbs.kaoyan.com/t3269580p1
【朝花夕拾】 转篇 http://bbs.kaoyan.com/t3269590p1
【朝花夕拾】 合篇 http://bbs.kaoyan.com/t3269599p1
[ 本帖最后由 pjxl5729 于 2010-7-9 10:21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