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40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华电10年就业情况

[复制链接]

112

主题

817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5
威望
10427
K币
10165 元
注册时间
2006-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8 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电第一批研究生派遣档案已经邮寄了,昨天在研究生院就业网站上公布了,大家可以去下载看一下,前几页一些基本上都是系统的学生,就业也基本上都是市局,就业情况来看,当然有一些也签了电科院、能源院、经研院,比较不错。更好的是国网调度、通信,网调、省局,可以瞻仰一下。
10年毕业的研究生手头都有一本09年毕业生去向的小册子,学校发的,就业情况也比较不错,有心的可以跟10年毕业的师兄师姐要一下。
我打听了一下清华、西交的就业,华科10年没有毕业生,他们学校系统人数少,就业相对好一点,其余的学校的系统就业就不太好了。
华电的人数多,系统更甚,就业算不错了,基本上各大电力局都来了,招聘的场地也设在华电,这一点不错。并且,非电气专业的学生也有了很多机会。
10年招聘开始时,就业形势不太好,11年天大系统没有毕业生,大小年来说应该要好于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9

    帖子

    58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50 元
    注册时间
    2007-11-4
    2
    发表于 2010-6-8 15:03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分享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10

    帖子

    3090

    积分

    精华
    3
    威望
    1019
    K币
    2071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3
    发表于 2010-6-8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舞动的墙 的帖子

    此帖一发,11年考研人数不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7860

    帖子

    11万

    积分

    迪奥

    精华
    12
    威望
    60073
    K币
    50080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4
    发表于 2010-6-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天大 华科 为什么一个10年 一个11年没有毕业生啊
    新手请认真看完本版置顶帖子及精华帖!有问题请先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点这里可以帮您迅速找到您需要的资料
    华电研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论坛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院(北京)官网

    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10

    帖子

    3090

    积分

    精华
    3
    威望
    1019
    K币
    2071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5
    发表于 2010-6-9 0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diort 的帖子

    我也纳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10

    帖子

    3090

    积分

    精华
    3
    威望
    1019
    K币
    2071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6
    发表于 2010-6-9 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diort 的帖子

    希望斑竹解释哈
    得意时坦然,失意时淡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7860

    帖子

    11万

    积分

    迪奥

    精华
    12
    威望
    60073
    K币
    50080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7
    发表于 2010-6-9 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zhcmx86 的帖子

    是不是华科 天大 是三年制的?
    新手请认真看完本版置顶帖子及精华帖!有问题请先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点这里可以帮您迅速找到您需要的资料
    华电研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论坛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院(北京)官网

    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817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5
    威望
    10427
    K币
    10165 元
    注册时间
    2006-4-9
    8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10:14 | 只看该作者
    华科、天大都会在这两年将2年转为2.5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10

    帖子

    3090

    积分

    精华
    3
    威望
    1019
    K币
    2071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9
    发表于 2010-6-9 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楼 舞动的墙 的帖子

    懂了,多谢版主
    得意时坦然,失意时淡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9

    帖子

    482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06
    K币
    376 元
    注册时间
    2008-11-6
    10
    发表于 2010-6-9 10:47 | 只看该作者
    版主我下载不了啊,名单麻烦你上传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03 , Processed in 0.079159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