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30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会计考研折校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70

帖子

57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0 元
注册时间
2010-3-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本来下定决心呀考湖南大学,可是今年347分的复试线让我很畏惧,想换个学校,本人不想考财经类院校如上财,中财,中南财,西财,综合实力很强的名校如北大,暨南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大等也不用推荐了。一般的211很适合我,希望能得到帮助,推荐一下211中会计还不错的学校,谢谢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0-5-28
    沙发
    发表于 2010-5-31 21:40 | 只看该作者
    347也好畏惧,真没法推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1

    帖子

    26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3 元
    注册时间
    2008-11-27
    板凳
    发表于 2010-5-31 23:10 | 只看该作者
    国家线就330了 347不算高了 如果347都嫌高 你又要211的好学校很难找到了 其他财经类都是360以上的多多  211里财经本来就少

    会计可以的  我估计  北京交大吧  
    北师也可以 今年320分初试分数线 甚至比A区的330国家线还低 就是他初试考 4本会计的书 专业课分数很难高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3 元
    注册时间
    2010-7-30
    地板
    发表于 2010-8-2 16:25 | 只看该作者
    10年南开的复试线是多少啊?西财好还是南开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799

    帖子

    6410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5
    威望
    2091
    K币
    4319 元
    注册时间
    2007-8-1
    5
    发表于 2010-8-2 21:31 | 只看该作者
    男生的话选择就比较多了
    我们能做的只是不断的改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6 元
    注册时间
    2010-7-2
    6
    发表于 2010-8-5 22: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出我心声了 推荐楼主江西财经 不过我到不是觉得的347高 我关心真正录取的分数 像湖大跟西财都差不多360+吧 我怕复试被刷很惨的 我想找到考起来比这稍容易些 但是学校比江西财经好的 不知道有没有大侠可以讲讲
    全力以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6

    帖子

    239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55
    K币
    1836 元
    注册时间
    2010-7-5
    7
    发表于 2010-8-8 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CDP08 的帖子

    同求,酱菜毕竟不是211啊[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6 元
    注册时间
    2010-7-2
    8
    发表于 2010-8-13 12:3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没有中间的学校
    全力以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36

    帖子

    15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541
    K币
    975 元
    注册时间
    2009-8-17
    9
    发表于 2010-8-18 14: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想法有点奇怪,怎么不反其道而行,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争取多考几分,却想着挑有名、录取分又低的学校?

    你这样就得靠运气了,被你碰上小年(超级小年)的学校,说不定能满足你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0-7-22
    10
    发表于 2010-8-22 11:37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考西南大学吧,是211,还很好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0:21 , Processed in 0.091370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0(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