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11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年考民大,可有一个问题亟待前辈们帮帮解决跪谢之!

[复制链接]

3

主题

51

帖子

1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157 元
注册时间
2009-9-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1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2010年9月1日),提交至少两篇在公开刊物发表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第一作者)的人员,可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资格报考;
  2、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等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资格报考;

   小弟属于那种在校自考生,今年12月份可以毕业并申请本科毕业证,但是由于10就要网报,11月就要确认了,但是毕业证不能同步,昨天到西南大学研招办咨询了一下,可以以本科结业生的身份参加考试,但是就有一个问题出现了,那就是:我这种情况属于同等学力与上面第一种是不是一种性质,是不是也要提交至少两篇在公开刊物发表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第一作者)呢?还是第二种不需要提交论文呢?
   这个问题我实在没理解得清楚,跪求前辈们指点迷津!谢谢!我是贵州少数名族打算跨考民大社会学,同等学历加试都不要紧,就是论文这个有点为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

    帖子

    1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157 元
    注册时间
    2009-9-16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

    帖子

    1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157 元
    注册时间
    2009-9-1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5-9 16:52 | 只看该作者
    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1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5 元
    注册时间
    2009-5-23
    地板
    发表于 2010-5-10 11:0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打民大研招办电话询问一下  我也不晓得[em:18]
    汵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

    帖子

    1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157 元
    注册时间
    2009-9-16
    5
     楼主| 发表于 2010-5-15 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ocean8818518 的帖子

    额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8:44 , Processed in 0.067377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