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1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跨生也不是那么难的【鼓励贴】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0-3-18
1
发表于 2010-3-20 06:57 | |阅读模式
首先说明,这贴是为了鼓励11年考研的,尤其是对三跨生,尤其是对考动画的
我是学广告的,而且是二本学校,10年考中传动画产业(当然不用考画画)是三跨生
政治52,英语35,动画基础111,综合103
分不高,但为什么说是鼓励贴呢
我复习的比较晚,而且一天也就学四五个小时,晚自习上过两天,还去看别人演话剧了,连复习的书都买的不是很全,考研班报了政治可没怎么听
但是专业课考的不是很烂吧大家凭良心说,政治简单我才不至于很低,英语基本上大学就没学过,所以低就全怪我自己不怪火锅哈哈
男朋友陪我考试,考广电,裸考,分数自然不高,但据他说他那科专业课也不是很难(另一科和我一样)
所以!11年要考研的小朋友们!别被什么三跨生吓住,除非是不喜欢你要考的专业,或是文科跨理科,那我就没话说,但要是一般三跨,那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多用点时间复习,基本上是靠自己就能完成的事
也别迷信什么有门路就能考好的传说,毕竟大部分考研人都是自己走过来的,我有个朋友及其男朋友就有很硬的门路,但是还是因为自己不行成绩也貌似过不了初试啊
毕竟大家考研的目的不同,我是出于喜欢动画,考不上就找工作呗,还没确定明年再不再考,可只要认准了,通过努力就是客服一年困难的事,真心鼓励大家

    4

    主题

    98

    帖子

    3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0-3-11
    2
    发表于 2010-3-20 09:33 |
    感谢楼主鼓励  我喜欢电影   曾经为是否考这个耿耿于怀
    能一辈子做喜欢的事就好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0-3-18
    3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11:18 |
    哈哈哈 只要下定决心了 努力了 就不是很难的事 而且考研最好考好学校要不意义不大,个人观点啊 关键是好学校并没比其他的难道哪去

    0

    主题

    14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0-2-12
    4
    发表于 2010-3-20 11:22 |
    谢谢鼓励啦

    0

    主题

    26

    帖子

    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6
    5
    发表于 2010-3-20 11:41 |
    呦 其实偶也狠下心11年三跨考动画了 不过是创作方向……
    绘画还得练练啊 都荒废好久了~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0-3-18
    6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12:14 |
    唉 其实我也好像考创作方面的 可是就像你说的画画我也扔太久了 只好考相关的了

    6

    主题

    69

    帖子

    1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54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09-5-15
    7
    发表于 2010-3-20 18:13 |
    梦想,就不愿轻易放弃~~

    0

    主题

    26

    帖子

    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6
    8
    发表于 2010-3-20 21:06 |
    扔太久什么的……产业方向根本不是我想做的
    无论怎样我都会报创作方向的~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0-3-18
    9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22:38 |
    那就苦学一年呗

    10

    主题

    324

    帖子

    361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27
    K币
    2692 元
    注册时间
    2009-7-17
    10
    发表于 2010-3-20 22:40 |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01 , Processed in 0.095255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