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17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总分365 英语惨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6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3:39 | |阅读模式
A区院校,365分,政治77 英语28  传播学133  新闻学127.栽了英语上了!不知道能不能争取破格录取?请各位大侠指导一二

    0

    主题

    11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09-4-23
    沙发
    发表于 2010-3-17 14:19 |
    不可能吧,怎么捏么低呢/

    0

    主题

    6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09-12-5
    板凳
    发表于 2010-3-17 15:36 |
    祝好运!

    0

    主题

    19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8
    地板
    发表于 2010-3-17 15:56 |
    破格录取是要求总分很高,单科差一两分的才行,你这英语也太低了,估计不能破格录取吧

    15

    主题

    73

    帖子

    2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08-8-31
    5
    发表于 2010-3-17 21:56 |
    A区考那么高专业?不是有什么叔叔舅舅吧,开个玩笑:)

    破格不可能了,朋友,太低了,明年吧

    0

    主题

    2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3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6
    发表于 2010-3-18 13:01 |

    回复 5楼 jy02649500 的帖子

    有叔叔舅舅英语就不会悲剧了。

    0

    主题

    2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3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7
    发表于 2010-3-18 13:14 |
    问楼主两个问题,一是英语怎么复习的能考这么底,因为我英语也很差……
    二是专业课如何能考这么高,在复习和考试的时候有什么细节吗?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6
    8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13:53 |

    回复 7楼 guoqingchen 的帖子

    英语是梦游着考的,专业课也是梦游考的~~~只不过一个是美梦,另一个是是他妈噩梦

    1

    主题

    45

    帖子

    1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6
    K币
    91 元
    注册时间
    2009-2-16
    9
    发表于 2010-3-18 14:20 |
    楼主,我比你更惨,总分387,英语52,考华科的,英语一分挂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啊!

    0

    主题

    31

    帖子

    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7
    10
    发表于 2010-3-22 12:04 |

    回复 楼主 wakb24 的帖子

    考研英语真的那么难吗 我的英语也在大学被我丢没影儿了 有点怕怕 11年的考试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2:11 , Processed in 0.091484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