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2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试英语需要自我介绍么?

[复制链接]

35

主题

207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55
K币
425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13:29 | |阅读模式
复试的英语是只是对抽到的题目说一说呢,还是进去以后还需要自我介绍之类之类的……

    0

    主题

    20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09-3-19
    沙发
    发表于 2010-3-15 13:43 |
    去年没有自我介绍的,就是听力问答和抽题目回答

    35

    主题

    207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55
    K币
    425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4:07 |

    回复 板凳 ahtcqj 的帖子

    哦?也就是说听力不是光做卷面题,面试的时候也要问有关听力的题呀?
    头像被屏蔽

    9

    主题

    153

    帖子

    1295

    积分

    Banned

    精华
    7
    威望
    505
    K币
    790 元
    注册时间
    2008-4-1
    地板
    发表于 2010-3-15 14:3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35

    主题

    207

    帖子

    4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55
    K币
    425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00:13 |

    回复 5楼 广院老男人 的帖子

    也就是说听力不是卷面上做题,而是要在考官面前回答刚听的那段材料的抽签题?

    0

    主题

    34

    帖子

    2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0 元
    注册时间
    2010-3-8
    6
    发表于 2010-3-16 11:34 |
    原帖由 糖妹 于 2010-3-14 14:24 发表
    不要把 http://www.cucart.com/article/201003/118.html  这上面说的

    这网页里说的是艺术的还是都算呢?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3:44 , Processed in 0.076903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2(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