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kerr0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数线] 北大法硕(非法学)复试线已出!!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05

帖子

1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4 元
注册时间
2008-12-3
71
发表于 2010-3-11 1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err036 于 2010-3-10 20:34 发表
去年是55,340,今年是50,360,也就是英语降,总分升

http://www.law.pku.edu.cn/news/articledisplay.asp?NewID=3097 这是名单
可以对比这个成绩排名,http://grs.pku.edu.cn/zs/content/sscj10_029_2.html
就知道英语线了

...



没错 确实是50,360 找到不少50-54之间的 基本可以确定 另外去年是348 应该是单科降5分 总分升12分
国家线可能也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3

帖子

3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8 元
注册时间
2009-7-28
72
发表于 2010-3-11 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1楼 daydaybetter 的帖子

和你相反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48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630
K币
4702 元
注册时间
2007-8-2
73
发表于 2010-3-11 12: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专业硕士的英语一,等其他学硕专业英语分出来再看吧。
Salvation lies with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6
K币
14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8
74
发表于 2010-3-11 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楼 yaoyao198911 的帖子

叫总分升的应该都不考数学吧?!个人觉得没有可比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7
75
发表于 2010-3-11 13:0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看懂了

一个简单的推测:
北大各专业降单科线的可能性不大,总分线可能会有适当的下调。哲学线50(持平),335(下调15分)。理学50,300(持平)。经济学55,370(持平)。根据已知的情况来看,北大按照往年的线就可以招够生源,所以除非出现一个学生也招不到的情况,基本没有降线的可能了。
当然,这只是就北大的特殊情况而言,对国家线的参考价值不大,各位还是安心准备复试或调剂吧。

你那50的是个少数民族的考生 , 你是少数民族的吗
呵呵  阳光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0-2-22
76
发表于 2010-3-11 1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kerr036 的帖子

LZ,首先要顶,
其次,应该在一开头就告诉大家,法律硕士(非法学)不是专业硕士!!!!!
每年都有单独的线的。09年 C区41,B区44,A区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65

帖子

3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34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77
发表于 2010-3-11 13:06 | 只看该作者
英语升降倒是没有太大关系,波动肯定不大,倒是专业课乃至总分别升太多15分以内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6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08-11-17
78
发表于 2010-3-11 13:08 | 只看该作者
降得好,貌似我考中政有希望,信息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12 元
注册时间
2010-3-9
79
发表于 2010-3-11 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kerr036 的帖子

降分贴都要顶!
写作过,恋爱过,生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47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13 元
注册时间
2009-6-6
80
发表于 2010-3-11 13:1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拽的学校也降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9:49 , Processed in 0.055171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