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政法和青年政治学院 哪个比较好考?

[复制链接]

2

主题

5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285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0 16:08 | |阅读模式
请大家解惑~~~!

我11年想去北京 希望一次成功

考研辅导班的人说青年政治学院和中央民族差不多难度 比政法好考

我觉得青年政治学院有展江在 应该也是很难考的

而且我总觉得这个学院比较神秘哈

如果我以后想在北京就业  考哪个学校相对来说好一点?

还有就是中国政法和青年政治学院 哪个比较好考呢?

    1

    主题

    4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4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沙发
    发表于 2010-3-10 16:39 |
    很复杂,这个不单是考研的问题,你了解北京的压力吗?

    三所学校好考与否看你适合哪个学校的试题风格和能力要求了,

    -----------------------------------------------------------------
    我觉得青年政治学院有展江在 应该也是很难考的  而且我总觉得这个学院比较神秘哈

    去年6月左右展江辞职的新闻网上乱窜,不知现在什么情况。还在否。没什么神秘的,我有同学考上了,挺一般的。而且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好不好考,那么宽泛的对比也无法细致判断。

    ----------------------------
    如果我以后想在北京就业  考哪个学校相对来说好一点?

    想在北京工作,什么样的工作?考北大相对来说好一些。呵呵。
    知道啦,你说那三个,三个学校的新闻传播在该校都不是主流学科,相比清华北大、人大、中传在媒体就业方面不会有过强的竞争力。所以看你要找什么工作了。

    -------------------------------
    考研辅导班的人说青年政治学院和中央民族差不多难度 比政法好考

    考研辅导班的这句话大致是对的,但是考研途中,请丢弃考研辅导班,如果已经报了,你就跟它走一回吧。

    随便说两句,觉得你考虑的还是不成熟,来到北京以后,一切跟你想象的都是不一样的。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097684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4(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