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12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的四所学校,请大家参谋 指教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14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中财。2.首经贸。3.北交。4.北京工商。我会计想从这四所里选,请哥哥姐姐给参考下吧,可以打打分啦。含金量1~10分,含金量越高得分越高
难度,1~10分,难度越高得分越低。然后两个分我比较下权衡权衡~~
有点麻烦哈,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14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2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0: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14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2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0:52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8

    帖子

    34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5
    K币
    280 元
    注册时间
    2009-3-5
    地板
    发表于 2010-3-6 10:47 | 只看该作者
    你所说的4所学校里
    中财最好
    首经贸和北工商次之 但也差的不是很多
    北交大比它们三所差一点
    但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
    这四所都很不错呀
    能考上某个其中一所都非常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1

    帖子

    70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648 元
    注册时间
    2009-10-19
    5
    发表于 2010-3-6 13:06 | 只看该作者
    交通的会计比首都经贸和工商好不好啊!
    中才是最好,也最难考。
    这里边性价比较高的就是北京交通
    首都经贸和工商差点了!
    两只小乌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14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21
    6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6:06 | 只看该作者
    哦? 谁来消除我心中的困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8

    帖子

    34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5
    K币
    280 元
    注册时间
    2009-3-5
    7
    发表于 2010-3-6 19: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好选择 你可以看看以前会计版版主发的一个帖
    http://bbs.kaoyan.com/viewthread.php?tid=2303826&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6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 元
    注册时间
    2009-9-12
    8
    发表于 2010-3-7 10:2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迷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1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139 元
    注册时间
    2010-4-4
    9
    发表于 2010-4-4 21:53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一个今年大概的复试分数线吧,或许能对你有些启迪:
    中财:370(最好的,当然竞争相当激烈)
    首经贸:似乎就是国家线吧
    北交:351
    北工商:340(学校不是重点,但会计专业很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3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0-3-22
    10
    发表于 2010-7-26 18:15 | 只看该作者
    都好的  关键是能考上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5:23 , Processed in 0.071694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