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2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辞职考研求助

[复制链接]

3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08-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挺郁闷的,想辞职考研,但又下不了决心。本人是个差等生,数学,英语基础很差,又是想跨专业考研。感觉很迷茫,我现在月薪5000+,不知道辞职考研能不能行。我如果现在辞职,今年能考到340+吗?希望好心人解答一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08-9-1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dqzzc11 的帖子

    补充下,学金融一直都是我的理想。放弃太不甘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1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8 元
    注册时间
    2010-1-17
    板凳
    发表于 2010-3-4 1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dqzzc11 的帖子

    楼主现在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有这个工资水平的话的慎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2027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
    0
    威望
    24572
    K币
    23011 元
    注册时间
    2007-12-6
    地板
    发表于 2010-3-4 18:22 | 只看该作者
    有这个薪水的话,我是不会辞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17

    帖子

    1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324
    K币
    1271 元
    注册时间
    2009-7-1
    5
    发表于 2010-3-4 18:23 | 只看该作者
    不辞
    字数,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330

    帖子

    3827

    积分

    高级战友

    葡萄成熟时

    Rank: 4

    精华
    2
    威望
    2092
    K币
    1735 元
    注册时间
    2009-10-1
    6
    发表于 2010-3-4 22: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我就不辞职,自己平时多充充电就可以了,想提高自己不止是考研一条路,只不过是没有资本的“寒士”们不得不靠这条路往上奋斗而已,但如果你想圆一个梦,只要付出了,就一定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9

    帖子

    54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206
    K币
    343 元
    注册时间
    2010-1-29
    7
    发表于 2010-3-5 12:19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看自己!

    我和你一样,我的gz和你差不多,我是当初想着等攒够了钱就去考的,别人说这个工资很好,不要考虑了,。你能放弃么?如果过不了自己的这一关,那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至于钱的多少,我感觉自己在工作中得到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快乐可言,只有每天的惊心动魄,每天进到办公室就郁闷的那种,你说给你1W你能干下去么?不去实践,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哪里会明白?那主要看自己的努力了,要辞职就要下很大的决心,认真的复习了。如果天不遂人愿,至少自己也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至少自己为了梦想认真的努力过,一个人不能欺骗自己的人生,只有认真的对待,才能真正的走好自己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09-8-12
    8
    发表于 2010-3-5 12:54 | 只看该作者
    赞同七楼的说法!
    考研出来了,工作也未必好找,这是事实!
    努力,为将来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3
    9
    发表于 2010-3-5 14: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辞职了,也是这样的想,自己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结果,而且不来一次考研,觉得我的人生也有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8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5 元
    注册时间
    2010-3-9
    10
    发表于 2010-3-11 16:3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数学和英语也是很差,已经辞职,准备一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04 , Processed in 0.099902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