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oyoli7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8岁单身女到底该不该辞职考研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07-10-25
101
发表于 2010-5-18 09: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男人就算了吧。你对他有怨言,而且说出来,就说明他在你心里已经不那么完美。婚前如此,婚后可想而知。撇了他,为了自己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6

帖子

18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179 元
注册时间
2008-5-27
102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4:18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重新编辑帖子的,可时间太久没办法改了。
很高兴这么多好心人给我建议,我说说我现在的状况吧:
其实写这段帖子是在我们矛盾最激烈的时候,没想到就在不久之后的见面后,一切都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彼此都愿意改变,我想给彼此这次机会吧,看的出来,他确实在努力改变,也比以前体贴了很多,但我不知道以后又会发生什么,所以我现在的心态是一切顺其自然,不再强求,就算有天天塌了下来,我想我依然有自己解决的方式。
我已决定下个月辞职了,真的希望明年的今天我回到这里的时候,能让我的经历给很多象我这样彷徨的人给以信心和勇气,所以再以后的半年里我需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6

帖子

2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7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9
103
发表于 2010-5-18 18:53 | 只看该作者

社会

我来答这个问题,貌似来晚了。
如果你看到我的回帖的话,就按我说的去做吧。

认真找个好男孩,先结婚。再看你们的生活实际。可以就接着考研,不行的话,就跟着老公一起做事。毕竟,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

当然,如果你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你想做个女强人,不喜欢小鸟依人般那样,就考呗。

活着嘛,不要太委屈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6

帖子

2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7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9
104
发表于 2010-5-18 18:5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答这个问题,貌似来晚了。
如果你看到我的回帖的话,就按我说的去做吧。

认真找个好男孩,先结婚。再看你们的生活实际。可以就接着考研,不行的话,就跟着老公一起做事。毕竟,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

当然,如果你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你想做个女强人,不喜欢小鸟依人般那样,就考呗。

活着嘛,不要太委屈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0-5-18
105
发表于 2010-5-18 19:02 | 只看该作者
虽然目前没工作。但要我这么下午考研,心里上的压力肯定是受不了的。毕业两年了,现在25,打算考11年的研究生,就算考上,出来都29了。哎···   而且能不能一次命中也是很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0-1-26
106
发表于 2010-5-19 13: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77

帖子

294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0-5-1
107
发表于 2010-5-20 11: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

帖子

2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6
K币
203 元
注册时间
2009-7-9
108
发表于 2010-5-29 16:55 | 只看该作者
妹,考吧,我支持你,我是81年,国有企业辞职考研,考研不但可以改变自己的专业背景,说不定还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呢,我有一个同学一个月一万多,就是为了找男朋友所以考研,社会上很难找到纯粹的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6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09-5-5
109
发表于 2010-5-31 16:00 | 只看该作者
鉴于你的年龄和工作背景  我认为继续工作比考研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38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1 元
注册时间
2010-2-1
110
发表于 2010-6-18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yoyoli724 的帖子

我82,也是工作不喜欢,不上进的男朋友让我失望,想考研,但工作两年一直没有攒到钱,现在只能先攒钱,计划十一或元旦辞职,和男朋友能不能成就看造化了,有时候觉得分了倒好。个人觉得我们不是过应该过的生活,而是自己喜欢的生活。可能,我比较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7:19 , Processed in 0.079410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