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1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民大经济学院的学长学姐帮帮忙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31

帖子

4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
K币
422 元
注册时间
2008-8-5
楼主
发表于 2010-1-19 15:50 | |阅读模式
民大经济学院的学长学姐,我是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的金融专业的本科生,是少数民族,11年想报考中央民族大学的经济学院的研究生,不知道贵校的区域经济学和少数民族经济哪个专业就业好?

    166

    主题

    2422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6Rank: 6

    精华
    6
    威望
    7582
    K币
    11682 元
    注册时间
    2009-2-10
    沙发
    发表于 2010-1-26 15:07 |
    少数民族经济不考数学,但是发的是法律专业的学位证,区域经济学发的是经济的证。LZ要想清楚了。
    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吾心狂
    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虚弥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
    谁, 唤我之心, 掩我一生凌轹
    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
    同学们,我不看考研论坛的站内,有问题请去http://weibo.com/u/2473010537留言。我新闻专业知道得多,其他很少。

    55

    主题

    131

    帖子

    4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
    K币
    422 元
    注册时间
    2008-8-5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11:12 |

    回复 沙发 小小so 的帖子

    那个我知道,个人也比较倾向于区域经济学,但是区域经济学只招9个人,去年还有5个是报送的,所以统招只有4个人,人数有点少额。。。

    166

    主题

    2422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6Rank: 6

    精华
    6
    威望
    7582
    K币
    11682 元
    注册时间
    2009-2-10
    地板
    发表于 2010-1-27 16:20 |
    招的少报的不会多到哪里去的。如果是我,我可能会考区域。。。。
    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吾心狂
    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虚弥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
    谁, 唤我之心, 掩我一生凌轹
    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
    同学们,我不看考研论坛的站内,有问题请去http://weibo.com/u/2473010537留言。我新闻专业知道得多,其他很少。

    0

    主题

    34

    帖子

    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09-6-7
    5
    发表于 2010-1-29 13:41 |
    我建议你考区域经济吧  少经感觉就是个三不沾专业  说是经济吧 拿的是法学硕士  说是法学吧 学的跟法学一点都不相关的东西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22:13 , Processed in 0.092110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2(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