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sihaiweijia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同志们最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硕

[复制链接]

60

主题

506

帖子

121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163
K币
1050 元
注册时间
2008-3-11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15: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entingting721 于 2008-5-5 13:16 发表
恩,是的。我在浙江读本科,今年毕业。

汗,我和你的本科和研究生所在的城市正好相反!
假如我不能上撼天堂,我将下震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3

帖子

55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76
K币
482 元
注册时间
2007-12-14
32
发表于 2008-5-5 1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sihaiweijia11 的帖子

你不会是浙大吧??
因为轮滑,所以更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55

帖子

23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7
K币
2070 元
注册时间
2006-4-13
33
发表于 2008-5-5 15:3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阳光帅气的最多啊
呵呵。
我有销路了。[qq:20] [qq:20] [qq:20] [qq:20] [qq:20] [qq:20] [qq:20] [qq:20]
永远不要从事一个没有原因的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8512

帖子

2万

积分

资深会员

MUSIC 政治局常委

Rank: 6Rank: 6

精华
9
威望
6830
K币
18935 元
注册时间
2008-1-21
34
发表于 2008-5-5 15:31 | 只看该作者
聪明灵活型的好象没什么人喜欢

哈哈

竞争对手少了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27

帖子

92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874 元
注册时间
2007-6-24
35
发表于 2008-5-5 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zxfree2222 的帖子

请教经济类的研究生读研都干吗啊?只是写论文么?我同学调剂到一个不好的学校读会计,她还说可能还要和老师去参加国际会议,旅游......天啊!出乎意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55

帖子

23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7
K币
2070 元
注册时间
2006-4-13
36
发表于 2008-5-5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7 cazui 的帖子

不知道哇,还是看自己了。我打算考CPA,四年内能考下来,我就满意了。现在买本税法看呢。
有些事,真是看自己的造化。[em:18]
永远不要从事一个没有原因的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27

帖子

92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874 元
注册时间
2007-6-24
37
发表于 2008-5-5 15:42 | 只看该作者
哦,我同学把研究生想的好好啊!真害怕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55

帖子

23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7
K币
2070 元
注册时间
2006-4-13
38
发表于 2008-5-5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cazui 的帖子

调节啊,给自己留点消费者剩余。
我就是这样:混个证就OK了。
在此基础上,多捞一个证是一个证。
这样的话,我和别人拿到同样多的证时,我会比他们要高兴很多很多的。我因此能收获更多的信心,快乐,以至于健康。
这就有了正外部效应:我会长寿,我挣钱的年限会更多,爹妈也会长寿哇。中国经济也会更趋向好的方面发展。
你想想看:
我只混个证,
结果呢,中国经济更好的发展。
唉。这就是看不见手哇。我个人理性,利己主义,却使这个社会更有秩序,何乐而不为呢。
永远不要从事一个没有原因的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27

帖子

92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874 元
注册时间
2007-6-24
39
发表于 2008-5-5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 zxfree2222 的帖子

厉害,不愧是学经济的!!!
我们这里很多企业都是看学校名气的,有的甚至说只要211和财经类院校的饿!!不过你们学校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57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76
K币
1264 元
注册时间
2007-1-15
40
发表于 2008-5-5 17:28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    理智沉稳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1:21 , Processed in 0.070000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