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安安学姐

[外语] 三跨苏州大学学科英语 学姐带你上研究生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 元
注册时间
2020-4-16
发表于 2020-7-7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想问问真题呀,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昕昕27 发表于 2020-7-7 20:30
学姐,想问问真题呀,谢谢!

戳扣⑴⑥0⑴0⑶⑷⑥②⑸~[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信息量十足的神图哈哈哈~
IMG_7BFAF1EF9D30F81573A68A3EC5D773.jpe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7-17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届的学弟学妹们是不是都已经开始各处搜集考研资料和打听考情情况了~[馋嘴]
今天来给大家整理一下基本的基础信息吧
1.首先必须确定学校和专业,不要盲目复习政治和英语~考研最重要的是院校专业课
2.政治总分100 英语二(一)总分100 专业课一和专业课二分别150 总分300 考研满分500
3.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因为大三还会有课,有实习,其实实际看书的时间并不多。
4.择校的时候可以主要考虑地理位置,院校排名,竞争大小。
5.先不要那么着急打探复试的情况,笔试刷几百人,复试刷十几个。现在先全身心复习好初试内容。毕竟初试没过的话,也没机会复试。
还有什么其他问题~都可以给学姐留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20-7-20
发表于 2020-7-20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想问下您有视频资料么,有偿提供么?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7-20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掌柜不熬夜 发表于 2020-7-20 00:49
您好,想问下您有视频资料么,有偿提供么?谢谢

你说专业课滴吗?我可以给你真题呦~
戳  扣⑴⑥0⑴0⑶⑷⑥②⑸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7-20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研最最重要的还是专业课。
很多宝宝会在择校上非常犹豫,甚至对于专业课很逃避,因为难。每天看看政治英语麻痹和宽慰自己,仿佛自己也在复习考研。
但是逃避不是办法的~专业课难度大,分值高,也是拉开差距的主要科目,要重点对待。
下面学姐就来告诉大家专业课复习怎么安排时间比较好
第一阶段:最好是在七八月份一定要结束专业课一轮(二轮)复习,能够做到把教材上所有知识点都看完,理解并且有个大概属于自己的记忆框架。本阶段可以结合使用逻辑图~
第二阶段:全面背诵阶段,不停的背!第一遍第二遍背诵的时候可以做到全面覆盖,不要投机取巧。第三四遍开始,背一二三级考点。后面,只背最重点的!时间不那么充足的情况下,技巧就很重要了~眉毛胡子一把抓的话就只是囫囵吞枣。本阶段可结合使用重难点笔记,包括一些视频课程。
第三阶段:在背诵之后有了一定知识储备的前提下,真题可以拿出来做了。做真题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不要做一题玩一会,那样达不到自我检测的目的。本阶段就是重复背诵重点+写真题背真题。
考研得专业课者得天下~祝大家旗开得胜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7-22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学弟学妹拿到真题看到题量貌似不大,觉得还好吧没有那么难。但其实学姐在考试的时候整整写了三个小时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停笔。首先是简答论述这类大题字数很多,要分点论述尽量全面。其次是几乎没有太多时间留给思考题目要怎么答,这也就要求在背诵的时候背到特别熟悉,拿到题目就知道考的是什么,背景是什么,怎么下笔。所以大家平时还是不能放松哦,专业课背个五六遍不为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8-6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woer 发表于 2020-7-22 20:36
感谢学姐分享~

么么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威望
2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20-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8-25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害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0-10-31 21:43 , Processed in 0.195966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10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