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收藏本版 (91) |申请版主

图书情报硕士 今日: 0|主题: 2050|排名: 32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2017华东师范大学图书情报复试经验 新人帖 七月蓝 2017-5-1 22:39 52114 啦啦啦76 2017-10-23 13:42
求南大图情考研微信群 新人帖  ...2 fightingccckq 2017-2-15 15:14 141585 fightingccckq 2017-10-22 22:27
有考南大图书情报的吗 attachment  ...2 姑娘正努力 2017-1-11 16:48 152582 撑起旧雨伞 2017-10-22 22:24
17南京大学图书情报排名帖  ...23 拚Lance 2017-2-16 09:52 243958 撑起旧雨伞 2017-10-22 22:20
没什么内容的帖子 李学栋 2017-10-22 20:07 0338 李学栋 2017-10-22 20:07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人民大学图书情报复试考什么内容 新人帖 雨的悲剧 2017-10-20 17:00 1474 雨的悲剧 2017-10-22 00:00
一只忐忑的人大图情考研狗 新人帖  ...23 refrainnnnnnn 2017-9-20 02:25 202387 林林1225 2017-10-21 19:47
从mpacc转到现在的MLIS  ...2 啊哈66 2017-10-9 17:47 141947 啊哈66 2017-10-21 18:31
三本逆袭985,16中南图情经验贴(侧重复试) 新人帖 attachment digest  ...23456..7 LWeiy 2016-4-12 13:51 6518950 呜哇哈哈 2017-10-20 20:05
帮忙讲几道题呗,脑子不够用了 attach_img 李学栋 2017-10-20 18:00 0363 李学栋 2017-10-20 18:00
求过来人分享南开图书情报专业复试笔试题目  ...2 TON1015 2015-6-4 09:04 112511 jiaer_xu 2017-10-20 01:34
复旦大学图情是不是统招11人,谢谢 一zhi吃货 2017-10-17 13:05 1551 冯远航 2017-10-19 03:00
南开图情 啦啦啦76 2017-10-17 18:06 6517 李颖Khloe 2017-10-18 22:26
今年复旦进复试的线是多少呀? alicaaa 2017-6-21 08:36 31162 Colombiana 2017-10-18 19:16
复旦图情的古籍修复方向  ...2 sherry0303 2017-3-6 23:28 194735 Colombiana 2017-10-18 19:14
寻找中山大学和复旦大学图情的前辈,奔着古籍修复方向去的。 新人帖  ...2 薄荷解风情 2016-9-17 16:57 153792 Colombiana 2017-10-18 19:13
图书情报专硕(MLIS)认识,献给打算报考图情的考研儿 attach_img digest  ...23456..8 拜仁不拜神 2016-1-3 09:44 7429104 云可凡 2017-10-18 14:33
mpacc转图书情报求建议 啊影子 2017-10-13 14:30 51188 姚幺幺 2017-10-18 13:19
有没有考天津师范的图情的小伙伴 新人帖 我有一头小鹿鹿 2017-9-24 09:05 5683 学习study 2017-10-17 23:13
南开会歧视非天津考生么? Olwen 2017-9-23 10:48 3683 啦啦啦76 2017-10-17 17:53
2017福建师范大学图书情报复试流程 新人帖  ...2 天凉好个秋哇 2017-4-12 13:08 123048 AngelsisterJ 2017-10-16 16:37
今年华科图书情报还招人吗? IamKTF 2017-9-24 09:52 61241 王makey 2017-10-16 16:22
图书情报专业 a13021812306 2017-10-11 23:17 3830 阿斯顿趣味 2017-10-15 19:27
有没有想要一起成立批改作文小组的战友啊  ...2 学习study 2017-9-25 17:01 13894 木格蓝桉 2017-10-15 12:20
南开18图情招应届嘛 新人帖 爫A爫篱黎 2017-9-19 19:04 4881 夏末之 2017-10-13 22:56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6-25 01:00 , Processed in 0.064820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8.25M, Links:[1]1_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