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2018年考研录取通知书,欢迎你来晒!~ attach_img digest  ...23456..10 考研帮 2018-6-8 14:47 9821476 魅雨蝶 2018-6-18 13:30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2019专题汇总!帮帮诚意出品♥ attach_img  ...23456..7 考研帮 2018-5-30 18:57 6240629 小仙女ah 2018-6-17 18:36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重要提示】请大家检查下填写的考研年份是否正确 attach_img  ...23456..12 考研帮 2018-4-20 19:18 119104477 绿鯉魚與驴 2018-6-15 16:51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推广] 考研英语基础“扫盲”考生必看! attach_img  ...23456..13 光焰VV 2018-4-12 15:19 125131567 fea啊 2018-6-15 08:39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之路征文开始啦!写下你的考研故事,赢现金大奖! attachment  ...23456..69 考研帮 2018-1-10 17:22 687333942 大川8102 2018-6-12 21:40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其他] 【忆真题传爱心】考研帮恳请各位考后回忆初试专业课真题 考研帮 2015-12-26 11:11 16947 浪迹天涯走起 2016-10-12 00:13
  版块主题   
[精密仪器及机械] 专业课资料和辅导 新人帖 New f涂w仪燕 2018-6-18 11:01 019 f涂w仪燕 2018-6-18 11:01
[精密仪器及机械] 专业课资料和辅导 新人帖 New e浦蕊jy真 2018-6-17 15:50 019 e浦蕊jy真 2018-6-17 15:50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想考南京理工大学测控专业的点进来  ...2 wd1314 2017-4-14 22:23 143005 shen2019 2018-6-16 17:00
[精密仪器及机械] 研究生 高 薪 jz New e姜琼薇fo 2018-6-16 12:18 022 e姜琼薇fo 2018-6-16 12:18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新晋天大学姐,806测控电路资料 好的和好的 2018-5-8 22:08 285 好的和好的 2018-6-13 14:35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测控的同学们,请在考研时及时更换专业 新人帖  ...23456..32 ccduyujian 2015-6-27 06:07 31136384 HIT琴心三叠 2018-5-29 16:52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浙大测仪 小再见 2015-6-15 17:34 6425 生命起舞 2018-5-28 19:20
[经验交流] 本科测控,择校怎么选择? 新人帖  ...23456..9 喜欢去流浪 2016-3-5 10:45 8719979 照相机1975 2018-5-10 11:51
[经验交流] 有没有测控专业要考研的,可以加个好友交流一下。 新人帖  ...234 鹿城可于 2017-3-14 22:13 395931 兔子不要吃草 2018-5-3 18:34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有没有想考哈工大测控的啊!!! 新人帖  ...2345 侯1 2015-4-11 23:27 446154 毕十三2333 2018-4-27 17:26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哈工大仪科 理工大白 2017-3-5 12:19 21373 毕十三2333 2018-4-26 23:40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哈工大的科仪  ...23 Happy灬Ending 2016-3-9 21:34 205052 毕十三2333 2018-4-26 23:30
[精密仪器及机械] 有没有哈工大仪科  ...2 wy521531 2016-8-11 11:32 113151 毕十三2333 2018-4-26 23:20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问学长学姐 酷酷的齐 2018-4-10 20:35 0103 酷酷的齐 2018-4-10 20:35
[精密仪器及机械] 问学长学姐 新人帖 酷酷的齐 2018-4-10 20:23 0101 酷酷的齐 2018-4-10 20:23
[经验交流] 本科测控,18年考研,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推荐的院校和专业 新人帖  ...2345 rebelpolar 2017-3-5 00:22 446623 kouwei 2018-4-6 22:37
[经验交流] 本人二战南航仪器仪表专业 新人帖 123余士超 2016-4-12 11:21 23013 姜戈CTY 2018-4-2 21:35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福大测控学长学姐请进来 新人帖 GENM 2018-3-14 12:43 2201 GENM 2018-3-31 05:48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中北大学动态测控团队接收仪器专业调剂 zhinengyi 2017-3-9 12:08 9867 zhinengyi 2018-3-23 08:57
[精密仪器及机械] 仪器科学与技术就业形势怎么样啊? 志在必得CQU 2015-7-25 21:53 912788 聆听逝去 2018-2-22 13:06
[精密仪器及机械] 17测控考研,考重庆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 新人帖  ...2 csb769812162 2016-9-7 14:09 114017 ddyy3476 2018-2-18 09:30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19深圳考研,目标哈工,有一起的小伙伴嘛? 新人帖 靳文龙 2018-1-6 10:44 1267 珹篪 2018-2-11 21:21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测控专业,考研要怎么复习呢? 次00 2018-1-24 16:53 1346 www11111111 2018-2-6 16:27
[经验交流] 考研经验分享 新人帖 JGodfrey 2017-3-21 10:25 41317 失忆123 2018-1-18 17:46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6-18 13:35 , Processed in 0.079546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8.25M, Links:[1]1_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