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大正二十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三战失败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9-9-20
301
发表于 2020-2-16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考了三年没考上首先不要定义自己是废物,心态很重要很摆正,我认为人生会有失败这才是人生该有的样子,关键是我们从失败中学到了什么,可以想下是不是目标太高,或者学硕不适合自己可以考虑专硕,多找找失败的经验,如果不甘心就再给自己一次追梦的机会,但是一定要脚踏实地,定一个触手可及的目标不要给自己再失败的可能性,如果你觉得你行,你一定就行!加油,我认为考研的重点不在于次数而在于结果,当你考上的那一天你不会在乎考研次数,当以后工作说出自己的学历时,也没有人在乎你是几站上岸~如果还不甘心,就不要放弃!加油(ง •̀_•́)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20-2-5
302
发表于 2020-2-16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爱在西元前静 发表于 2020-2-16 01:11
我也是三站,第一次认真准备了初试,复试被刷了,第二年调剂到非全,放弃了,第三次就裸考[嘿嘿],彻底失败 ...

我也是,躁动的心永远停不下来,大龄女青年想不通还想瞎折腾什么。。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2-9
303
发表于 2020-2-16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国家线还没有出来,先不要急着下结论!如果相差太大,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有更好的路在等你。如果实在想考可以先工作几年缓一缓,现在觉得你压力挺大的,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还有你并不是废物,有自己闪光点,把闪光点展现出来。考研并不是唯一的出路,加油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20-2-10
304
发表于 2020-2-16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自我感觉还是应该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吧!你要知道自己以后要干什么!如果你要干的工作需要研究生那就考呗,我也见过三十多了还上研究生的,实在不行就找个工作,边工作边考研!如果以后不需要那就不需要了!不过我感觉您三年都没考上,应该反思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是学校选的不好,还是复习当中出了问题,分析一下自己的具体情况,然后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好好考虑一下!希望您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5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9 元
注册时间
2019-9-10
305
发表于 2020-2-1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别这么说自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8-4-18
306
发表于 2020-2-1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要逼迫自己,如果是觉得上一次失败了下一次可以做更好不甘心失败那就去做,如果不是那就算了,我今年二战还没出成绩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20-1-31
307
发表于 2020-2-1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选择工作吧,现在考研人数每年都在增加,考研现在一年比一年难,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要承受巨大的压力。读研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付出了,努力过了,尽力了,我很佩服你坚持的勇气。加油,去好好工作吧,祝一切顺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4
308
发表于 2020-2-1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有这么多经验了,后面有机会继续考应该是合适的选择,不然这么久的付出和收获就无法发挥出它应有的价值。同为三战考生,希望楼主能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0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24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309
发表于 2020-2-16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徐涛老师三战考上的,徐涛老师朋友五战考上的,所以别放弃,只要你一有放弃的心,你就完蛋了,想一想这么多年的你为什么坚持考,不就是为了实现目标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7-8-23
310
发表于 2020-2-16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不要考了!也别说自己是废物!一场考试代表不了啥!过程最有意义不是吗?尽人事  知天命!有时候换个思维想想,也许是这条路不适合自己,换条路走走,或许会更顺畅呢!我跟楼主一样,也是一名三战的考生,期间并没有去找工作,就是专心备考,但二战还是让我处于国家线的擦边线,我下决心要再来一次,于是进入了三战。(现在成绩还没有出来[我汗])。
        虽然还没查到成绩,但我知道今年考的也不理想。在考完试的那天我不知道为啥,豁然开朗,觉得没啥了,今年能考上最好,考不上我也尽力了,但那个过程中所学到的东西是我自己的,是属于我的就够了!
        总之,别轻易否定自己!考研只是你的一种可能,还有一万种可能再等着你[害羞]。为何不去试试呢[推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0:05 , Processed in 0.080442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