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大正二十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三战失败

[复制链接]

4

主题

287

帖子

6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9-2-16
19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略略略12384 发表于 2020-2-16 21:27
如果你前三次倾尽了全力是这样的结果就去工作,寻找其他证明自己的方式,考研带来名,工作最快带来钱,所以 ...

好的!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 元
注册时间
2019-12-23
192
发表于 2020-2-16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推荐这个帖子给我,自己很排斥这种久试不成功的事情。首先题主自己压力大也给收到这个帖子推荐的考研学子传递了无形的压力。第二,题主发出帖子来,我猜你自己心里已经有答案了。考研还是看自己的,真心希望题主的考研或者生活工作顺利!——来自今年一战失败的loser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7

帖子

6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9-2-16
193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忘初心iii77 发表于 2020-2-16 21:27
挺同情大哥的,我今年第一次考,成绩还没出但感觉不理想,我的建议是您可以先工作一段时间,沉淀一下自己, ...

主要原因是英语没有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8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8-6-2
194
发表于 2020-2-16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徐涛晓得撒,考了三次,从通信考到了经济哲学!所以兄弟你不要否定自己,有这个勇气和过程已经很可以了,我理解你的心情,或许你这个先工作一年再来考也可以,反正考研可以一直考得,最坏的结果不过是大器晚成,而且导师反而喜欢有工作经验的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7

帖子

6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9-2-16
195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学习 发表于 2020-2-16 21:32
推荐这个帖子给我,自己很排斥这种久试不成功的事情。首先题主自己压力大也给收到这个帖子推荐的考研学子传 ...

您加油啊!毕竟还是一战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7

帖子

6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9-2-16
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麦迪圈圈 发表于 2020-2-16 21:33
徐涛晓得撒,考了三次,从通信考到了经济哲学!所以兄弟你不要否定自己,有这个勇气和过程已经很可以了,我 ...

好的!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20-2-16
197
发表于 2020-2-16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论选择什么, 都要加油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7

帖子

6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9-2-16
198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上岸噢 发表于 2020-2-16 21:35
无论选择什么, 都要加油呀

好的!您也要加油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7-12-8
199
发表于 2020-2-16 2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能理解这种心情,我今年二战,估计是要失败了。  我去年考本专业,成功上岸。后来没去,又跨专业考,今年拉了。  也在纠结要不要三站,感觉自己好菜,年龄也不小了,都24了,唉 。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7-1-9
200
发表于 2020-2-16 2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女生 可能是目标定高了 考不上想去的那个211 也很迷茫  真的不甘心 考研是我人生规划的其中一步 我的理想考研是必经之路 真的好艰难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8:17 , Processed in 0.06023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