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文史] 中文系701 802经验贴

[复制链接]

13

主题

64

帖子

18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79 元
注册时间
2017-9-16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惜语喃喃 发表于 2019-3-29 13:40
学姐,我听说文学理论这门课程,参考书目可能会换成马工教程,这是真的吗?[发呆] ...

没有听过马工教程是什么书呀~不太清楚耶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5
发表于 2019-3-29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好的好的,谢谢学姐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

帖子

1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8-2-28
发表于 2019-3-29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  可以请教一下你现代文学史和外国文学史使用的是什么习题辅导书吗     还是建议直接背书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4

帖子

18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79 元
注册时间
2017-9-16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welve932393 发表于 2019-3-29 20:10
学姐  可以请教一下你现代文学史和外国文学史使用的是什么习题辅导书吗     还是建议直接背书呢? ...

现当代我有使用叶立文先生的那本习题集作为补充,背的时候是以书本为主的,但是考试之后发现朱版文学史的知识点不足以应付考试,所以你可以多参考一下习题集和钱版三十年,外国文学史我也是用了崇文书局版的习题集作为补充,背的时候还是有兼顾到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02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发表于 2019-3-30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请问语言学的那个习题集是厦大出版的《语言学概论学习参考》这本书嘛?[害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4

帖子

18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79 元
注册时间
2017-9-16
 楼主| 发表于 2019-3-30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漆园傲吏 发表于 2019-3-30 10:08
学姐~请问语言学的那个习题集是厦大出版的《语言学概论学习参考》这本书嘛?[害羞] ...

是的[嘿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

帖子

1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8-2-28
发表于 2019-3-30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感谢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02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发表于 2019-3-30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学姐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3

主题

64

帖子

18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79 元
注册时间
2017-9-16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9-3-1
发表于 2019-4-1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学姐今年古代文学录取多少人,推免多少人呀?麻烦学姐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2-12-4 21:06 , Processed in 0.054715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7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