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汇总] 去年调剂成功的学长给大家的经验之谈

[复制链接]

2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41
发表于 2019-3-18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我本科双非,报的河南大学统考348,单科也过线,求推荐一点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05

帖子

16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44
K币
1634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9
42
发表于 2019-3-18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语黎 发表于 2019-3-18 18:38
学长,我本科双非,报的河南大学统考348,单科也过线,求推荐一点学校。

强烈推荐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这两个学校只有统考的学生,对你来说,比较有利。另外,可以考虑一下,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大学,青岛大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43
发表于 2019-3-18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酷酷龙卷风 发表于 2019-3-18 20:12
强烈推荐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这两个学校只有统考的学生,对你来说,比较有利。另外,可以考虑一 ...

好的,谢谢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9-3-16
44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bigalemm 发表于 2019-3-18 14:18
学长 我一志愿武汉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 自主划线 我考了336 各科都过了国家线 调剂你上面说的教育学 河北师 ...

我是历史学的,不太确定你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9-3-16
45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若只如初见lp 发表于 2019-3-18 16:48
学长你好,我学科历史326分,单科均过线,本科B区末流211历史专业,求推荐调剂学校。 ...

陕西师范大学,优调名额众多,扬州大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9-3-16
4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极熊3312 发表于 2019-3-18 17:44
学长好,我统考擦a区线,328,请问a区有哪些学校比较稳的?

东北和湖北一圈普本,然后安徽的安庆师大 淮北师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9-3-16
4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语黎 发表于 2019-3-18 18:38
学长,我本科双非,报的河南大学统考348,单科也过线,求推荐一点学校。

河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延安大学、太原师范学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2

帖子

1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
48
发表于 2019-3-18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7-5-7
49
发表于 2019-3-18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学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8-6-24
50
发表于 2019-3-19 0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目不窥园 发表于 2019-3-18 17:22
感觉可以华中啊

一志愿报的就是华中师范,本科是石河子大学的,实在是末流211。[忧伤]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6791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