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嘻嘻040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资料] 20经管院管理科学与工程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 元
注册时间
2019-2-2
11
发表于 2019-2-22 1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moo_hey 发表于 2019-2-19 00:34
官网不是有指定教材吗,就一本书,自己再买一两本相关的书看吧,专业课压分,但好好准备比数学性价比高。 ...

也就是说这个专业考数三性价比更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 元
注册时间
2019-2-2
12
发表于 2019-2-22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moo_hey 发表于 2019-2-19 00:35
官网不是有指定教材吗,就一本书,自己再买一两本相关的书看吧,专业课压分,但好好准备比数学性价比高。 ...

想考这个专业的数一,有什么建议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帖子

36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9-2-22
13
发表于 2019-2-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5

帖子

24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45 元
注册时间
2017-9-11
14
发表于 2019-2-22 14:49 | 只看该作者
十夏呀11 发表于 2019-2-22 12:27
想考这个专业的数一,有什么建议吗

考数三的多吧,如果你数学好可以考虑数一+高代,管理学原理全是主观题,阅卷的主观因素太大了,也不容**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8-5-26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moo_hey 发表于 2019-2-22 14:49
考数三的多吧,如果你数学好可以考虑数一+高代,管理学原理全是主观题,阅卷的主观因素太大了,也不容易 ...

请问当时有没有买历年专业课真题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5

帖子

24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45 元
注册时间
2017-9-11
16
发表于 2019-2-22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应该行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 元
注册时间
2019-2-2
17
发表于 2019-2-22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moo_hey 发表于 2019-2-22 14:49
考数三的多吧,如果你数学好可以考虑数一+高代,管理学原理全是主观题,阅卷的主观因素太大了,也不容易 ...

本科双非,难度大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5

帖子

24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45 元
注册时间
2017-9-11
18
发表于 2019-2-22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十夏呀11 发表于 2019-2-22 20:01
本科双非,难度大吗

东大复试很公平,只要够努力,初试考高一点就行了,跟本科有什么关系,我本科211不也进不了复试吗[我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0 元
注册时间
2018-3-6
19
发表于 2019-2-28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肯定能背完的,背太早容易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8-12-18
20
发表于 2019-2-28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moo_hey 发表于 2019-2-19 00:35
官网不是有指定教材吗,就一本书,自己再买一两本相关的书看吧,专业课压分,但好好准备比数学性价比高。 ...

你好! 能问一下 为什么数学性价比低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2:18 , Processed in 0.076020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