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楼主: 恍恍惚惚12

[资料] 有需要金融工程复试真题的童鞋嘛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可以找到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8-9-4
发表于 2018-11-7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数位师兄师姐整理的最新金融431时事热点话题详解分析,在经管之家论坛搜索“考研金融”即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8-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6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9-2-22 19:04 , Processed in 0.07092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8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