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陈cc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双非调剂到b区211,给大家一点点信心和鼓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收到广西大学的拟录取,心里是很高兴的,我一志愿报考北京化工大学,考研数学失利,最后总分只有287,之前看了很多帖子,大家都说双非调剂到211不可能,这让我对于调剂的希望值几乎降为了0,哪怕是我在接到广西大学复试通知之后的几个晚上,都很纠结自己要不要去的问题,如果去了,两千左右的路费住宿费花了结果被刷了,那不是很蛋疼,但是又想去试试吧,万一自己捡了个漏呢,事实证明我后来去的决定是对的,应该说,很多决定去的双非院校的童鞋们,都做了对的决定,因为后来我们都被录取了,我们都在庆幸幸好当初胆子够大,所以说,有勇气有时候是一件好事,很多人都说双非调剂211不可能,除非分特别高,在我调剂之前,我在贴吧里发帖问大家,几乎所有人都说没戏,其实这是很削减我的信心的,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大会因为别人的话而动摇自己的想法,所以,今天发表这篇帖子,就是想给所有双非院校,还在调剂的童鞋们一些信心,不要觉得211一定就调不上,不要因为听到别人打击的话自己就失去了信心,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有自己的判断,b区211,因为地区的原因,很有可能招不满人,即使在今年报考人数很多得情况下,如果只是单纯为了去一个211学校,广西大学、海南大学这些学校还是可以考虑的,就算是个照顾性211,相对来说还是比双非院校更有优势吧,今年我调剂的学院有好几个都是普通二本的,后来都被录取了,我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所以说,调剂b区211的可能性还是有的,a区不大清楚,之前我联系到了太原理工,但是后来因为害怕被刷就没敢去,b区的海南大学我也联系上了导师,后来因为时间冲突,就没有填调剂,讲真,我真心想说说那些当初斩钉截铁说没戏的同学们,你们这样子的话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判断和信心,以后在自己没完全弄清楚情况之前就别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了,你们的一句不负责任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别人的未来。不喜勿喷,喷也无所谓,楼主生活春风得意貌美如花不怕你们人身攻击。希望其他跟我一样的情况的小伙伴们好好寻找调剂信息,机会是有很多的,但是需要你们自己努力去寻找,楼主调剂的过程也是发了不下50封邮件的,当然,就是为了读一个好点的学校,因为双非歧视太严重了,想法可能很幼稚,但是请尊重楼主自己的决定。
    2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3
    飞扬ai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这位兄台,250刚好踩B区线,不是A区~
    4
    飞扬ai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敢问楼主录的机械院吗??
    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b区线250,我同学252,一志愿报的本校,普通二本,被录取了,和我一起的另一个重庆的同学,也是普通二本,289也被录取了
    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扬air 发表于 2018-4-1 21:33
    敢问楼主录的机械院吗??

    报的物理学院,我同学报的化工学院
    7
    飞扬ai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录取的,大家都是好样的
    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扬air 发表于 2018-4-1 21:40
    能录取的,大家都是好样的

    是呀,之前真的好担心去了录不上,后来发现,这次去了的几乎都被录取了,感觉大家真的很幸运
    9
    拚Lanc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经历过本二考985调到211&985平台
    双非考985调到211&985平台
    没有什么不可能
    但是如果连想都不敢想,那就真不可能了,自己要把路堵死,怪不了别人。
    还有钱的事,那点路费,在你以后工作了,根本不是事儿。但如果因为这点钱而错过了一个可能性,就。。。
    科研大家都懂行。不提。
    如果只谈就业这方面。
    211,肯定比双非好。甚至比好多双非里的无冕之王都好。找工作的时候就知道了。

    恭喜!
    10
    飞扬ai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刷的有些多……1:1.33了……心里都有跌后怕[我汗][我汗][我汗]
    1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拚Lance 发表于 2018-4-1 21:45
    经历过本二考985调到211&985平台
    双非考985调到211&985平台
    没有什么不可能

    嗯嗯,我之前真的是被吓怕了,以为双非完全是不可能调到211的,去广西之前我晚上都看手机看贴吧看了好久,总觉得可能不值得去,后来吧,觉得就赌那么一把吧,如果读不了就说明双非调剂211可能真的是做梦,那就二战再考,毕竟自己不想再在一个不好的学校待三年浪费时间,然后就一个人去了广西那么远的地方,今天觉得还是很值得的,这把赌得很值,对我来说是这样[嘿嘿]
    12
    覃梦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大很不错,南宁通地铁,山清水秀,风景好。
    1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覃梦芳 发表于 2018-4-1 21:51
    西大很不错,南宁通地铁,山清水秀,风景好。

    嗯嗯,西大挺大的,学校外面除了车比较多(尤其是那个可爱的小电驴),环境都挺不错的。而且对我来说,都落到调剂的地步了,后来还能调剂过去,真的挺开心的
    感觉在开玩笑,不像是真的。
    不过也不好说,也许是特冷专业,说错勿怪,感觉调剂太难了。
    1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宝保 发表于 2018-4-1 21:56
    感觉在开玩笑,不像是真的。

    同学,没有开玩笑,听起来真的像玩笑哈,你要是要自己麻痹自己都没办法了,作为过来人我只是希望大家都不要放弃希望,今年确实很神奇,我们去的人,四川理工、重庆三峡、黑龙江大学、沈阳理工这些同学都被录了,今天学院名单也出来了,相信楼主这是真的,冷门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学校的冷门,我们报的物理院和化工院
    17
    开工咯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会太糟糕~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考研985,也已经录取啦~^_^
    1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工咯 发表于 2018-4-1 22:39
    恭喜楼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会太糟糕~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考研985,也已经录取啦~^_^ ...

    嗯嗯,是的是的,恭喜恭喜呀~
    努力就会有希望的。
    19
    雪浓花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双非282分工科调剂到A区的211[支持]
    2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雪浓花瘦 发表于 2018-4-1 22:43
    我也是双非282分工科调剂到A区的211[支持]

    厉害厉害
    21
    广电东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真替你高兴。真棒真棒!
    22
    还是就是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23
    llDaisyl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之前我也收到了广西大学的复试通知,但太远了,专业也不对口,就没去
    24
    韩堂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是本专业考得人要少点才成功的把,不像今年计算机专业好多双非要300以上才给调剂机会
    25
    Yugo09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调剂会不会来不及了,好方
    26
    Yugo09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调剂会不会来不及了,好方
    27
    Mustang5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双非调剂华师已上岸
    28
    大番薯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面试是不是发挥得不错
    29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专业吧  广西大学的电气专业你这分数估计就很难录取
    3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就是1 发表于 2018-4-1 23:01
    恭喜恭喜!

    嗯嗯[嘿嘿]
    3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就是1 发表于 2018-4-1 23:01
    恭喜恭喜!

    嗯嗯[嘿嘿]
    3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lDaisyll 发表于 2018-4-2 00:03
    之前我也收到了广西大学的复试通知,但太远了,专业也不对口,就没去

    我是化工调物理的材料
    3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韩堂轩 发表于 2018-4-2 00:06
    我觉得你是本专业考得人要少点才成功的把,不像今年计算机专业好多双非要300以上才给调剂机会 ...

    我也不清楚报考的人有多少,物理学院一共是招120左右
    3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ugo097 发表于 2018-4-2 00:21
    现在调剂会不会来不及了,好方

    多看调剂信息,总还是有机会的,不要放弃
    3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ustang520 发表于 2018-4-2 00:30
    双非调剂华师已上岸

    厉害厉害
    3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番薯饼 发表于 2018-4-2 00:38
    请问楼主面试是不是发挥得不错

    不是。我复试成绩71,有一半的人比我高,应该是今年我调的学院收得比较多吧,我去复试认识的人都被录取了,没有刷几个人的感觉
    37
    王亚东1993童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样调剂到广西大学的校友[嘿嘿][嘿嘿]
    3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亚东1993童鞋 发表于 2018-4-2 01:51
    同样调剂到广西大学的校友[嘿嘿][嘿嘿]

    嗯嗯,握个爪[嘿嘿][嘿嘿]
    39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恭喜你成为西大的一员  每年的情况不同,也不能把话说太绝对  即使热门专门专业也有冷门的时候,有时候也看个人运气!!西大确实很大很美!!以后就是校友了!!
    40
    Almostlove0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化工今年理学院化工学硕就要了14个,连本校都往下刷,真的不爽,为啥当初报名时候名额不写清楚
    4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mostlove01 发表于 2018-4-2 06:38
    北化工今年理学院化工学硕就要了14个,连本校都往下刷,真的不爽,为啥当初报名时候名额不写清楚 ...

    我之前还幻想着调剂理学院试一试[无言以对][无言以对]
    我们学校有一个男生好像300左右,一志愿报北化,调剂专硕被录取,估计是因为参加过比赛
    42
    烽烟焰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哈,相信奇迹,拒绝不可能。。
    4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烽烟焰起 发表于 2018-4-2 07:24
    恭喜恭喜哈,相信奇迹,拒绝不可能。。

    嗯嗯,希望大家都别放弃希望,只要有机会都要去试一试。
    44
    宸47169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也报了这个学校一志愿,到解锁都没看志愿 。。好伤心
    4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宸471695 发表于 2018-4-2 07:28
    楼主我也报了这个学校一志愿,到解锁都没看志愿 。。好伤心

    怎么会这样,你是一志愿报的西大吗吗?我感觉学校一般都会保护一志愿啊?我上次看学长发调档函,我在旁边瞅,看到了好多都是本科都是学院的,就感觉今年报西大的人很少
    46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广西大学就只能呵呵了,把我们报广西大学一志愿的很多人莫名其妙的给刷了下来,名额让出来给调剂生。
    4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07:32
    对于广西大学就只能呵呵了,把我们报广西大学一志愿的很多人莫名其妙的给刷了下来,名额让出来给调剂生。 ...

    额,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你们报的什么学院?
    48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想多了,西大并不保护一志愿,还把一志愿当备胎。
    49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法学院,我们招的的人比较多,上线的人却不多,学院从外面调了很多的调剂生,把第一志愿的好多人都给刷下来了。
    50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法学院,我们招的的人比较多,上线的人却不多,学院从外面调了很多的调剂生,把第一志愿的好多人都给刷下来了。
    5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07:35
    法学院,我们招的的人比较多,上线的人却不多,学院从外面调了很多的调剂生,把第一志愿的好多人都给刷下来 ...

    可能情况不一样?有可能法学院调剂生的质量高?反正物理学院招130多个人,一志愿的人数可能比较少,调剂生的质量,就我认识的几个人来看,应该不算特别高,还有就是去年刚成立的纳米研究所联培中心有100个调剂名额,可能是特别缺人
    52
    草莓大肉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幸好楼主没去太理,我288,调剂物电学院,被刷了。310以下调剂太理基本没希望。最后,恭喜了!
    5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莓大肉包 发表于 2018-4-2 07:42
    幸好楼主没去太理,我288,调剂物电学院,被刷了。310以下调剂太理基本没希望。最后,恭喜了! ...

    天,好可怕,我之前听说调剂太理矿院,如果是双非初试成绩要乘以0.9,我就觉得悬,就没去,想想a区211真的不好调啊,报的人肯定是特别多的
    54
    草莓大肉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要乘系数的,但是多少不知道。不过太理我联系的导师真的很好。可惜今年一方面人太多,更重要的是我分数不占优势。其实今年我调剂黑龙江大学是可以录取的,但是我没去。不过现在我也不后悔,准备二战了。
    55
    烽烟焰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我是一名擦线党,坚持到最后了,很幸运被录取了,当时没有调剂就是觉得没有希望会当炮灰,你让我见识到了,恭喜恭喜
    56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反正调剂了将近七十个人参加复试,我们一志愿上线的才二十几个,总共才招50来个,结果调剂的都上岸了,一志愿的很多人被刷下来了,实话实说,调剂过来的最低分是325分以上,一志愿的这个不分数不超过十个人吧,让我们跟调剂生一起排名,我们哪排得上,这不明摆着做炮灰的嘛
    57
    拼了这把老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看实力,很多时候也看运气。身边好多高分同学都走不了
    58
    mpy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既然你有自己的想法,你何必去问人,之前大家给你建议觉得没戏,是根据以往经验,在大部分情况下,给出你的建议,不是为了打击你的信心,你鼓励大家勇敢一些是好心,但是你现在责怪之前给你说没戏的是不是不好,毕竟是你自己问的,人家也是好心。
    59
    Evangelinaly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我也是双飞调剂的西大经济学
    6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py123 发表于 2018-4-2 08:27
    既然你有自己的想法,你何必去问人,之前大家给你建议觉得没戏,是根据以往经验,在大部分情况下,给出你的 ...

    只是觉得,没必要盲目的就把话说得那么全,你不觉得有些人就喜欢以偏概全么?哪怕就在你的话后面加的个人观点很难么,你又怎么知道他们是在好心给建议而不是打击?还有,我在帖子里强调了,勇敢一点仅是我的个人看法,真正做决定还是看自己。还有没错,是有点责怪。没有办法不责怪,我不是佛系girl,没办法做到什么都能宽容。
    6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vangelinalyy 发表于 2018-4-2 09:12
    恭喜恭喜,我也是双飞调剂的西大经济学

    恭喜恭喜~~[嘿嘿]
    6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拼了这把老命 发表于 2018-4-2 08:25
    考研,看实力,很多时候也看运气。身边好多高分同学都走不了

    确实,经历了一把就感觉懂了好多。
    63
    LOL最强王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是因为没人去找不满人,很多地方都太偏了,不过毕竟也是211…各有各的优势吧,看自己怎么选择
    6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07:55
    不知道,反正调剂了将近七十个人参加复试,我们一志愿上线的才二十几个,总共才招50来个,结果调剂的都上岸 ...

    真的是每个学院不一样啊,我们学院调剂的分数都不太高,320+的只有几个,而且真正去复试的时候有20多人没去
    6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烽烟焰起 发表于 2018-4-2 07:54
    嗯嗯,我是一名擦线党,坚持到最后了,很幸运被录取了,当时没有调剂就是觉得没有希望会当炮灰,你让我见识 ...

    恭喜恭喜呀~今年真的是运气啊,我都准备被西大刷了之后就二战了,我连学校都选好了[额..][额..]
    6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莓大肉包 发表于 2018-4-2 07:52
    是要乘系数的,但是多少不知道。不过太理我联系的导师真的很好。可惜今年一方面人太多,更重要的是我分数不 ...

    嗯嗯哪,我当时真的被这个乘以系数吓到了,二战挺好的,这样自己又多了一次机会,希望你明年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不要像我调剂,没得选,最后只能不断降低要求,其实这种感觉很难受的。
    67
    鸣人的意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良心楼主,祝贺你哈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7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鸣人的意志 发表于 2018-4-2 09:27
    良心楼主,祝贺你哈

    嗯嗯[害羞]
    7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宝保 发表于 2018-4-2 09:38
    一切皆有可能。

    是的啊
    72
    下一秒刚刚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呢,录取了。
    73
    下一秒刚刚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呢,录取了。
    7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下一秒刚刚好 发表于 2018-4-2 09:58
    嗯呢,录取了。

    祝贺祝贺呀~[嘿嘿],虽然我自己去不了北京了,但以后还是继续努力,梦想还是得坚持下去[嘿嘿],你也加油,祝你前程似锦[好吃]
    75
    下一秒刚刚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呢,告诫学弟学妹,调剂一定要试一试,会有结果的.别放弃。
    76
    十里荷花Jlx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工咯 发表于 2018-4-1 22:39
    恭喜楼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会太糟糕~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考研985,也已经录取啦~^_^ ...

    恭喜恭喜,19考研,望大神指教
    77
    mpy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你自己要问,要看的,而且有些专业确实是很难调剂的,很明显今年物理化学调剂名额很多,很多学校都有,但是有些专业很高的分都没有办法调剂。你的观点我很赞成,但是你反过来说那些说话绝对的人,我不赞成,你要要是想要看毒鸡汤我也没办法,你想要看(没事,同学,你可以的,什么事也是看自己,没有什么是绝对的)那么,我想问,这样的回答有什么参考价值。这是你顺利调剂了,你要知道还有很多人因为调剂头破血流,学校选不好,复试被刷,不仅仅是失去该学校的机会,还会影响到后面的调剂机会。你要鼓励大家鼓励就行,别说人家那些说话绝对的人。
    78
    mpy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会打击你,你要是想成别人打击你,我也没办法,只不过每个人经历不一样,专业不一样,给出的观点也不一样,专业不同,区别很大。谁会嫌着打击你。
    79
    SUNshinewmd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仔细看文章,,楼主说了因为之前别人斩钉截铁的否定让他觉得信息大减。现在你还在这里秀智商,说话不负责任嘛??波意B区你看不懂?
    80
    mpy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自己说了,你没去太原理工是怕被刷,你去广西大学,还不是因为招的人多,加上b区,感觉可能性大,才去的。明明是自己不敢,现在却把罪名加在说话绝对的人身上。是不是不太好?
    81
    宸47169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志愿不是西大,我调剂的第一个是。我的解锁都没看,我也报考的985啊,西大是不卡本才报的,本科双非。。但是分比我低的进了,说是综合考虑,可是看都没看
    82
    静儿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楼主,可以➕你吗?我也有意向考西大,化学类的。
    8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py123 发表于 2018-4-2 10:30
    没有人会打击你,你要是想成别人打击你,我也没办法,只不过每个人经历不一样,专业不一样,给出的观点也不 ...

    我真的是醉了,你又怎么能确定他们当时说话是什么心态,说话本来就应该负责对不对,一句没戏,包含了多少信息?讲真,没事你自己管好自己吧,别在这闲的没事怼我。
    8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py123 发表于 2018-4-2 10:28
    是你自己要问,要看的,而且有些专业确实是很难调剂的,很明显今年物理化学调剂名额很多,很多学校都有,但 ...

    艾玛,没看完全文,不好意思,算了我们还是别吵了,反正发此贴的意义就在于给其他同学提供参考,至于我的抱怨!我还是不会撤回的,你后面说的话很有道理,提供给大家参考就行了,我们吵下去没意思,我收回我刚刚怼你的话[苦瓜脸][苦瓜脸]
    8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下一秒刚刚好 发表于 2018-4-2 10:09
    嗯呢,告诫学弟学妹,调剂一定要试一试,会有结果的.别放弃。

    嗯嗯,是的
    8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韩堂轩 发表于 2018-4-2 00:06
    我觉得你是本专业考得人要少点才成功的把,不像今年计算机专业好多双非要300以上才给调剂机会 ...

    应该是的。
    87
    mpy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吵,都是考研的,我理解你,我只是希望大家对于别人给的建议一分为二的看,决定权在你,有没有自信也在你,好不好调剂不是别人一句话,要看数据,报考人数,调剂人数,录取人数。但是说实话,大家都说难,那就是难,但是再难也在自己,有人说难,有人说简单,那你需要自己衡量了。
    8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py123 发表于 2018-4-2 11:31
    没吵,都是考研的,我理解你,我只是希望大家对于别人给的建议一分为二的看,决定权在你,有没有自信也在你 ...

    你说得没毛病,但是我就是那种很容易被人影响的人,真的,当时一句没戏,弄得我特别怀疑人生
    89
    mpy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事,都过去了,虽然我没经历调剂,但是深知考研不易。
    9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py123 发表于 2018-4-2 11:44
    没事,都过去了,虽然我没经历调剂,但是深知考研不易。

    嗯嗯[嘿嘿]
    91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了,我们22号就复试完了,十多天了迟迟没出结果,其它调剂的学校去也去不了。
    9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1:45
    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了,我们22号就复试完了,十多天了迟迟没出结果,其它调剂的学校去也去不了。 ...

    你们学校咋这么晚,感觉一般就两三天就出了啊,我前天去西石油,一个中石油的男生也是等了五天都还没得结果
    93
    东南hh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表示文科,别说b区211,普通二本大学都不查看我们的申请,打电话没人接
    9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南hhh 发表于 2018-4-2 12:14
    表示文科,别说b区211,普通二本大学都不查看我们的申请,打电话没人接

    应该是因为工科类的招生名额多吧,不过我之前有看到一个调西大的学姐的经验贴啊,也是文科类的,踩b区线五分,后来被录取了,多关注调剂信息,说不定能捡到漏呢[害羞],我当时就是这样的心态[嘿嘿]
    95
    东南hh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超了A区线50分,走不了,和我分差不多的我同学有的去了学院,有的走非全了,一把心酸泪
    96
    苗苗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区的也是可以的 双非 调a区211 已经拟录取
    97
    霍霍lc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广西的,恭喜楼主[嘿嘿]
    98
    井上爱着陌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211,985,就比双非有价值一万倍,这个不得不承认。不要考不上就安慰自己了,趁现在研究生还没像本科生泛滥,好好努力,研究生毕业还能继续深造。
    99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南hhh 发表于 2018-4-2 12:31
    我超了A区线50分,走不了,和我分差不多的我同学有的去了学院,有的走非全了,一把心酸泪 ...

    你们是属于各个学校的缺额比较少的那种学科吗?我感觉工科类,在小木虫上能看到好多调剂信息
    10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苗苗96 发表于 2018-4-2 12:43
    a区的也是可以的 双非 调a区211 已经拟录取

    哇 ,恭喜恭喜,我当时是真的不敢去调a区啊,特别怕被刷。你是因为分高还是因为本科做了科研啊之类的呀?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也给需要调剂的童鞋们一些参考[嘿嘿][嘿嘿]
    10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霍霍lcr 发表于 2018-4-2 12:46
    我也是广西的,恭喜楼主[嘿嘿]

    嗯嗯[害羞][害羞],以后可能一起耍[媚眼]
    102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广西大学的法学院那,一志愿比调剂的提前一个礼拜复试,调剂的复试完第三天就知道了,我们一志愿的十几天了一个都不知道结果。反正已经被西大法学院深深的给坑死了。
    10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井上爱着陌上 发表于 2018-4-2 13:11
    只要是211,985,就比双非有价值一万倍,这个不得不承认。不要考不上就安慰自己了,趁现在研究生还没像本科 ...

    对的对的,我就感觉,按照考研人数这种递增趋势,以后研究生也该烂大街了,不管读什么学校,研究生好好努力,做出一些成果来,也是对自己很有利的,我就希望以后在读博的时候能够再拼一把。
    10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井上爱着陌上 发表于 2018-4-2 13:11
    只要是211,985,就比双非有价值一万倍,这个不得不承认。不要考不上就安慰自己了,趁现在研究生还没像本科 ...

    对的对的,我就感觉,按照考研人数这种递增趋势,以后研究生也该烂大街了,不管读什么学校,研究生好好努力,做出一些成果来,也是对自己很有利的,我就希望以后在读博的时候能够再拼一把。
    105
    多乐士五合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裸考擦线分,也选了广西大学,估计不会通知复试了。明年加油,
    10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3:27
    就是广西大学的法学院那,一志愿比调剂的提前一个礼拜复试,调剂的复试完第三天就知道了,我们一志愿的十几 ...

    天,说明在等那些好的生源被刷下来,我们也是过了两天就知道结果了,物理学院和化工学院的生源不是很好,就我周围认识的几个都是普二的
    107
    东南hh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确实名额也不太多,都没有特别好的学校呢
    还是恭喜你呀祝贺!!
    10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南hhh 发表于 2018-4-2 15:40
    嗯嗯确实名额也不太多,都没有特别好的学校呢
    还是恭喜你呀祝贺!!

    嗯嗯[嘿嘿]
    109
    kk王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嘞个去,我控制工程331,广西大学都不能调剂
    110
    百舸争流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样调西大,一样双非,材料专业!
    111
    她是光芒亦能暖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112
    十一和时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校友。我也是调剂到广西大学的。
    11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百舸争流88 发表于 2018-4-2 16:16
    一样调西大,一样双非,材料专业!

    光电子??
    11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k王123 发表于 2018-4-2 16:02
    我嘞个去,我控制工程331,广西大学都不能调剂

    学院不一样[呆]
    11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十一和时一 发表于 2018-4-2 16:24
    哇,校友。我也是调剂到广西大学的。

    恭喜恭喜,你是哪个学院的呀
    11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她是光芒亦能暖 发表于 2018-4-2 16:22
    恭喜!恭喜!

    嗯嗯[害羞]
    117
    贞士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二区的分数线是多少?250?
    118
    人生很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太原理工工科340调剂的都被刷一大批
    119
    躲猫猫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少干吧
    120
    Ayu03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双非调剂到广西大学,认识一下呀[调皮][调皮][调皮]
    121
    靖哥哥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什么双非了,我也是双非,我也调剂广西大学,340它不要
    122
    吹吹晒晒补补钙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并不太稀奇啊
    12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贞士杰 发表于 2018-4-2 16:35
    今年二区的分数线是多少?250?

    是的啊。
    12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生很搞 发表于 2018-4-2 16:37
    太原理工工科340调剂的都被刷一大批

    幸好没去
    12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躲猫猫666 发表于 2018-4-2 16:38
    少干吧

    额,不是的
    12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靖哥哥96 发表于 2018-4-2 16:42
    那要看什么双非了,我也是双非,我也调剂广西大学,340它不要

    我是普通二本。。。
    127
    日暮途远l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就没有二战的勇气?
    128
    瓦西里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电气是不可能的,控制也不可能
    129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吹吹晒晒补补钙 发表于 2018-4-2 16:44
    并不太稀奇啊

    只是说一说,给那些之前和我一样以为双非调不了211的童鞋们一点信心。
    130
    韩堂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像,化工,材料,物理方向得都缺人,所以双非高分还能走211,甚至985
    131
    怕曾国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男朋友也是一志愿报考武大345,双非,今年调剂到广西大学,恭喜楼主
    132
    吹吹晒晒补补钙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抱歉啦
    133
    谨墨然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他同学可能一志愿就报的b区
    134
    CurryBa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请告诉我b区国家线比250高?
    135
    叮当哈哈哈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三本的学生都会受到歧视,本人三本,今年考了352分,但是被一票刷下来
    136
    shamomeigui102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上交复试被刷,211都没调剂成功,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有什么经验可供分享
    137
    轩辕三郎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能调剂吗
    138
    shamomeigui102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11都会被名校歧视的
    139
    叫我阿沐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艺术类根本无地可调,可能是你专业原因
    140
    争渡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不上还能调到别的学校
    14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韩堂轩 发表于 2018-4-2 16:47
    今年像,化工,材料,物理方向得都缺人,所以双非高分还能走211,甚至985

    确实,物理,化学方向的调剂信息特别多
    14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怕曾国际 发表于 2018-4-2 16:47
    我男朋友也是一志愿报考武大345,双非,今年调剂到广西大学,恭喜楼主

    嗯嗯,也恭喜你男朋友啦[害羞][害羞]
    143
    shamomeigui102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哪有好学校调剂
    144
    十九岳教主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扬air 发表于 2018-4-1 21:47
    我们刷的有些多……1:1.33了……心里都有跌后怕[我汗][我汗][我汗]

    我们1:3
    145
    BOLBO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ustang520 发表于 2018-4-2 00:30
    双非调剂华师已上岸

    愿意*不
    14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轩辕三郎 发表于 2018-4-2 16:55
    现在还能调剂吗

    可以啊,得多关注调剂信息啊同学
    147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首先楼主超过A区国家线20+,所以调剂B区分分钟的事…
    第二,楼主的专业应该是理工科吧…理工科分数向来比较低…超出国家线那么多的话调剂A区双非但是口碑好的学校也是分分钟了…
    第三,楼主是应届非跨考吧…对于调剂,应届+非跨考这样的优势已经比本科211但是非应届的考生强好几条街了…
    148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说西大法学院好过分,把我们一志愿当备胎,我们走也走不了
    149
    sommer_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ustang520 发表于 2018-4-2 00:30
    双非调剂华师已上岸

    哪个华师,层主什么专业
    150
    轩辕三郎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能*吗
    15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6:59
    所以说西大法学院好过分,把我们一志愿当备胎,我们走也走不了

    看专业吧…文科类和管理类都挺黑…
    15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amomeigui1027 发表于 2018-4-2 16:55
    本人上交复试被刷,211都没调剂成功,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有什么经验可供分享 ...

    看看其他同学的回帖,多了解调剂信息,还是容易碰到好的学校的
    15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叫我阿沐君 发表于 2018-4-2 16:56
    艺术类根本无地可调,可能是你专业原因

    嗯嗯。确实是,今年工科缺额比较多,尤其是物理,化学方向的
    154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6:59
    看专业吧…文科类和管理类都挺黑…

    现在我是见识到了法学院的黑了
    155
    GTT020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工咯 发表于 2018-4-1 22:39
    恭喜楼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会太糟糕~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考研985,也已经录取啦~^_^ ...

    恭喜啦啊啊啊啊
    156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2 17:01
    现在我是见识到了法学院的黑了

    管理类也一样黑,文法管理都特别黑
    157
    Nora9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的北京院校最后调剂到广西大学~
    158
    everhhh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b区250啊
    159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02
    管理类也一样黑,文法管理都特别黑

    现在是欲哭无泪,就是为了等西大的复试结果,放弃了自己本科学校的调剂复试。
    160
    海岛几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16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6:59
    啊…首先楼主超过A区国家线20+,所以调剂B区分分钟的事…
    第二,楼主的专业应该是理工科吧…理工科分数向来 ...

    是工科,但是之前我找a区的学校,很多都只有专硕了,害怕,就往b区调了
    162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7:03
    现在是欲哭无泪,就是为了等西大的复试结果,放弃了自己本科学校的调剂复试。 ...

    那成功了吗?拟录取了吗?
    16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ora99 发表于 2018-4-2 17:02
    同考的北京院校最后调剂到广西大学~

    握爪握爪
    164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说…楼主的专业、情况不同…唔…对于这个专业以外的没什么可参考性…不过还是恭喜楼主吧
    165
    木子水瓶三心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其实楼主问别人也是对自己没信心,但是很多时候,问了以后发现心里更乱,大多数人都不能理解,最后还是要自己做决定~可能问的时候就要做好得到各种(否定)答案的准备,我也是一路被不理解,被打击,最后还是要坚持自我,[鲜花][草莓]
    16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07
    所以说…楼主的专业、情况不同…唔…对于这个专业以外的没什么可参考性…不过还是恭喜楼主吧 ...

    楼主只是想,能给部分同学提供参考也是好的哈[害羞]
    167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05
    那成功了吗?拟录取了吗?

    一志愿的现在还没出结果,调剂的早就已经给出拟录取的通知了,据知情人说这次我们一志愿很多人都被刷下来了。
    168
    历史z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能成功恭喜你,可以看出来楼主狠狠出了口恶气,但你不能否认你这种情况是少数吧。是要实力运气加临场发挥再加上人品的
    169
    八宝薯片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双非调到广西大学的![嘿嘿][嘿嘿][嘿嘿]
    17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八宝薯片 发表于 2018-4-2 17:18
    我也是双非调到广西大学的![嘿嘿][嘿嘿][嘿嘿]

    握爪[害羞],感觉今年调剂到西大的好多呀,你是哪个学院的?
    17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7:17
    一志愿的现在还没出结果,调剂的早就已经给出拟录取的通知了,据知情人说这次我们一志愿很多人都被刷下来 ...

    哦哦,你本科不是西大的,一志愿是西大?然后你本来可以调剂回本校?
    172
    以女王姿看世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有教育学调剂成功的经验吗?340 我已经被的害怕,好想求教一下那些调剂成功的人哟
    17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历史zz 发表于 2018-4-2 17:17
    你能成功恭喜你,可以看出来楼主狠狠出了口恶气,但你不能否认你这种情况是少数吧。是要实力运气加临场发挥 ...

    我觉得真的有点靠运气了,但是不能否认是存在这种能成功的情况啦,所以就是提供给大家参考一下,具体决定还是看大家。
    174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哎,如果是我们文科真的几率小,我380都调剂到普通一本
    175
    雪花飘逸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吧
    176
    kk王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我真醉了,我这个专业不好调剂,太热们,调剂的学校很多都是化学
    177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20
    哦哦,你本科不是西大的,一志愿是西大?然后你本来可以调剂回本校?

    是的,本科老师叫我回去复试,为了等西大结果我放弃了回去复试。
    178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7:26
    是的,本科老师叫我回去复试,为了等西大结果我放弃了回去复试。

    …………你也真是豁出去了[面条泪]祝你好运,你肯定能过
    179
    wamx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雪浓花瘦 发表于 2018-4-1 22:43
    我也是双非282分工科调剂到A区的211[支持]

    好厉害,同学你调的哪个211
    180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27
    …………你也真是豁出去了[面条泪]祝你好运,你肯定能过

    按照往年是可以进的,所以我下了很大的赌注,星期六有个老师用手机号私底下给我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调非全,我拒绝调了。
    18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7:32
    按照往年是可以进的,所以我下了很大的赌注,星期六有个老师用手机号私底下给我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调非全 ...

    调回本校专硕吗?
    182
    李尾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因为我也是普通二本成功调剂太原理工,A区211,是不是超乎大家想象呢。只要你自己不放弃就一定有希望的,希望以后的考研人都不要自己放弃哦
    183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33
    调回本校专硕吗?

    跟西大一样的,只不过本校是一群普通二本而已,也是大学
    18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尾巴 发表于 2018-4-2 17:38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因为我也是普通二本成功调剂太原理工,A区211,是不是超乎大家想象呢。只要你自己不放 ...

    嗯嗯,恭喜恭喜呀[嘿嘿][嘿嘿],希望我们的经历能给其他同学提供一些参考。
    185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33
    调回本校专硕吗?

    跟西大一样,我跨专业考的,只能是专硕
    186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2 17:40
    跟西大一样,我跨专业考的,只能是专硕

    不会啊,跨考也可以考学硕啊
    187
    小五子5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今年b区工科国家线为250
    188
    wamx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苗苗96 发表于 2018-4-2 12:43
    a区的也是可以的 双非 调a区211 已经拟录取

    恭喜你哦,可以请问你调到哪儿了吗
    189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41
    不会啊,跨考也可以考学硕啊

    法学不可以,我本科是非法
    190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41
    不会啊,跨考也可以考学硕啊

    法学不可以,我本科是非法
    19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7:47
    法学不可以,我本科是非法

    心疼。那就算是专硕也不可能去读非全的,读出来学历都不同
    192
    苗苗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mxz 发表于 2018-4-2 17:45
    恭喜你哦,可以请问你调到哪儿了吗

    黑龙江
    193
    苗苗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初试386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高 其他没了
    194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7:48
    心疼。那就算是专硕也不可能去读非全的,读出来学历都不同

    是呀,坚决不去,我的所有老师坚决反对去,再说我工作两年了再回来考研读全日制,放弃稳定的工作,是真心想提升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平台,我花五六万块钱买两张没用的纸我是疯了吧
    195
    超超超人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位童鞋,希望你喜欢南宁的吃的⊙▽⊙
    196
    wytsz199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11都取消去了,怎么还硬上呢,不考虑就业的地理位置么?
    197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7:52
    是呀,坚决不去,我的所有老师坚决反对去,再说我工作两年了再回来考研读全日制,放弃稳定的工作,是真心 ...

    对啊,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非全的。你为什么考西大啊?
    198
    shur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去b区干什么,看看北上广的大学多好,非去211,以后在读博啊
    199
    杰子201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广西大学!以后就是校友了!
    20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超超超人3 发表于 2018-4-2 18:01
    这位童鞋,希望你喜欢南宁的吃的⊙▽⊙

    哈哈,感觉不太妙
    20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urg 发表于 2018-4-2 18:12
    去b区干什么,看看北上广的大学多好,非去211,以后在读博啊

    对双非有心理阴影了,不想找工作也这样[苦瓜脸]
    20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杰子2018 发表于 2018-4-2 18:13
    同广西大学!以后就是校友了!

    嗯嗯[害羞]
    203
    杰子201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是法硕吗?
    20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杰子2018 发表于 2018-4-2 18:19
    楼主也是法硕吗?

    不是,是物理学院的
    205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8:09
    对啊,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非全的。你为什么考西大啊?

    我是一边工作一边考的,是去年七月份中旬突然想考,去看了西大往年录取的分数,感觉自己有能力上,西大又是广西最好的,我也是广西人,就考了西大。
    206
    shur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本科民办三本,成功调剂到上海
    207
    不想ye不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同学是cg
    208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8:19
    我是一边工作一边考的,是去年七月份中旬突然想考,去看了西大往年录取的分数,感觉自己有能力上,西大又 ...

    难怪了。别担心。你是一志愿,肯定能过的!
    209
    虞千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259分,985
    210
    虞千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07:32
    对于广西大学就只能呵呵了,把我们报广西大学一志愿的很多人莫名其妙的给刷了下来,名额让出来给调剂生。 ...

    怎么能这么说呢,每个专业情况不一样
    211
    王子com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主好厉害,我也就双非调剂到a类211
    21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子come 发表于 2018-4-2 18:39
    哇楼主好厉害,我也就双非调剂到a类211

    你才厉害
    213
    智尧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我284学硕被刷了
    214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8:28
    难怪了。别担心。你是一志愿,肯定能过的!

    都私底下*了估计没戏了
    21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子come 发表于 2018-4-2 18:39
    哇楼主好厉害,我也就双非调剂到a类211

    好像我发的回复有部分内容被屏蔽了?
    21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智尧 发表于 2018-4-2 19:17
    老兄,我284学硕被刷了

    哪个学院啊
    217
    宗师级学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调剂贵州大学控制的好像也都录了
    218
    夜小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媚眼]楼主厉害了
    219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2 19:19
    都私底下*了估计没戏了

    西大的老师私下打的?
    220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9:26
    西大的老师私下打的?

    是滴,用*打的
    22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2 19:27
    是滴,用*打的

    那还是有希望的,可能吓唬你
    222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9:28
    那还是有希望的,可能吓唬你

    可以方便私聊么
    223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19:28
    那还是有希望的,可能吓唬你

    我是没报什么希望了,有个师兄说,不知道今年到底什么情况,好多一志愿都被刷下来了
    224
    靖哥哥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不过是学院
    225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啊。
    22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广电东东 发表于 2018-4-1 22:56
    恭喜楼主。真替你高兴。真棒真棒!

    嗯嗯[害羞][害羞]
    22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就是1 发表于 2018-4-1 23:01
    恭喜恭喜!

    嗯嗯,谢谢[嘿嘿]
    228
    叶一一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是工科吗?
    229
    嗯嗯哼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ustang520 发表于 2018-4-2 00:30
    双非调剂华师已上岸

    华南师范大学吗
    230
    insistance7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呀~
    231
    短发控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小电驴在南宁是最厉害的
    232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19:44
    我是没报什么希望了,有个师兄说,不知道今年到底什么情况,好多一志愿都被刷下来了 ...

    还没公布正式名单就别灰心啊!
    23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一一11 发表于 2018-4-2 20:23
    是工科吗?

    是的。。
    234
    大番薯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23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短发控66 发表于 2018-4-2 21:36
    哈哈哈小电驴在南宁是最厉害的

    到处都有小电驴[媚眼]
    23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nsistance77 发表于 2018-4-2 20:41
    恭喜呀~

    嗯嗯[害羞]
    23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番薯饼 发表于 2018-4-2 21:42
    恭喜恭喜

    嗯嗯。谢谢[嘿嘿]
    238
    海阔天空zzzzz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双非,复旦已录取
    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239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21:36
    还没公布正式名单就别灰心啊!

    虽然内心还是有点期待,但希望渺茫呀,毕竟调了那么多高分的调剂生,录取比例将近要刷一半的人。
    240
    墨羽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调到广西大学了。电气工程学院
    24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2 22:15
    虽然内心还是有点期待,但希望渺茫呀,毕竟调了那么多高分的调剂生,录取比例将近要刷一半的人。 ...

    没理由啊,一志愿居然不要,要调剂?
    24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阔天空zzzzzz 发表于 2018-4-2 22:08
    双非,复旦已录取
    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厉害厉害
    24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羽烟 发表于 2018-4-2 22:21
    我也调到广西大学了。电气工程学院

    握爪[嘿嘿][嘿嘿]
    244
    海阔天空zzzzz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初试分数不高,运气比较好而已
    245
    墨羽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k王123 发表于 2018-4-2 16:02
    我嘞个去,我控制工程331,广西大学都不能调剂

    控制工程有280的调剂参加复试
    246
    墨羽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瓦西里13 发表于 2018-4-2 16:46
    电气是不可能的,控制也不可能

    是可能的。
    247
    旧人爱lemo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区 262 成功逆袭了北工大
    248
    苗苗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分是386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高 调到了a区211
    249
    言尚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努力还是有希望的,我今年一志愿湘潭大学,英语差一分过一区线,调剂到了新疆大学,本科3+2专升本的,英语四级没过,也考上了
    250
    OPENopenG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海南更好一点
    251
    既见君子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感觉人生有了一些希望,19考研看经验贴看的这两天有点怀疑人生,还好看到一个有希望的帖子,谢谢楼主
    252
    王渭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 这么多西大的 有没有人建了群啊 多联络啊哈哈
    253
    蓝帆傲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了,电气工程高线40多分调剂他不发复试通知啊[面条泪][面条泪]
    254
    fanyife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b区工科线250
    25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既见君子啊 发表于 2018-4-2 23:50
    突然感觉人生有了一些希望,19考研看经验贴看的这两天有点怀疑人生,还好看到一个有希望的帖子,谢谢楼主 ...

    童鞋,你才开始准备考研,应该有满满的希望,毕竟你还有这么多天去准备,不要被别人所影响,好好准备考研,希望你今年能够去自己理想的院校。[嘿嘿]
    25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苗苗96 发表于 2018-4-2 23:13
    我分是386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高 调到了a区211

    很高了很高了
    25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旧人爱lemon 发表于 2018-4-2 23:07
    A区 262 成功逆袭了北工大

    厉害厉害
    25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阔天空zzzzzz 发表于 2018-4-2 22:24
    初试分数不高,运气比较好而已

    还有就是眼光比较准,纯靠傻碰运气,不可能吧。你也得看你调剂的专业的调剂生初试成绩、本科院校等情况,还有学校的录取人数,然后大概就知道自己调剂成功的几率了。
          
    反正就是想告诉大家,不是说收到一个学校的复试通知,你就马上去了,因为有可能你是联系了导师,导师愿意要你,但是导师愿意要你不管用啊,关键是学校愿不愿意收你,也有可能就是学校通过你的调剂申请,但是对于双非,可能就是去当陪衬的,拿我调剂前的一点点经验来说吧,之前我联系上了海南大学的一个老师,老师人超级nice,说很愿意要我,我当时去看了海南大学以前的录取同学的分数,化工院的也比较低,我觉得自己有希望,再后来我无意中在官网看到他们以前调剂名单,上面有本科院校,后来两份名单一对比,发现学硕里面,后来被录取的低分几乎全是一志愿或者本校是海南大学的,专硕里面,有一个双非同学279分被录取,所以当时我就觉得悬了,第二天老师给我打电话说学校让老师优先发函给985211的学生,跟我表达了歉意,老师觉得这是不给人翻身的机会,当时我也跟老师说了这种现象能够理解,没事。
               所以大家一定得仔细分析啊,最好是了解周围一起调剂的同学的情况,不过主要是因为我们调剂生有一个群,当时和群里一些同学聊天,发现大家好多都是双非院校的,分数也都差不多,后来就觉得这次被录取的希望很大了。
    259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2 22:21
    没理由啊,一志愿居然不要,要调剂?

    这个我们也想不通呀,但谁让调剂的分都高呢
    260
    扬心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双非调剂211不可能!!我同学考中国农业大学,,初试302,数学没过农业大学的线,但是成功调剂到西北林农科技,双非调剂985都可能的!!
    261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8260884037 发表于 2018-4-3 09:07
    这个我们也想不通呀,但谁让调剂的分都高呢

    按正常逻辑理解,调剂分高于一志愿的分数线是正常,分不高怎么有资格调剂。但是如果调剂的和一志愿的都放在一起按照分数高低来确定资格就不太合适了。除非复试总分真的很低
    262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3 09:19
    按正常逻辑理解,调剂分高于一志愿的分数线是正常,分不高怎么有资格调剂。但是如果调剂的和一志愿的都放 ...

    据说是一起排名的,我可以加你么
    263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3 09:23
    据说是一起排名的,我可以加你么

    可以啊,MSM_77
    264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3 09:23
    据说是一起排名的,我可以加你么

    没看到你呀
    265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在审核中,尴尬
    266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3 09:24
    可以啊,*_77

    加你了,你接收一下哦
    267
    a1826088403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本琳娜 发表于 2018-4-3 09:32
    没看到你呀

    难道是错了,不是*么
    268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3 09:34
    难道是错了,不是*么

    是的是的,Molly
    269
    山本琳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 发表于 2018-4-3 09:34
    难道是错了,不是*么

    加了加了
    270
    覃梦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调剂到211还是挺不错的,在南宁可以骑小电驴到处浪
    271
    kk王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羽烟 发表于 2018-4-2 22:25
    控制工程有280的调剂参加复试

    哪个学校
    272
    后知后觉W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家都是怎么联系上的导师?我一直找不到导师的就联系方式,哭哭
    273
    kk王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知道了
    274
    八宝薯片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海洋学院的,到时可以约饭[嘿嘿][嘿嘿]
    27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八宝薯片 发表于 2018-4-3 22:14
    我是海洋学院的,到时可以约饭[嘿嘿][嘿嘿]

    哈哈,狗洞约狗洞约~
    27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后知后觉WN 发表于 2018-4-3 18:13
    请问大家都是怎么联系上的导师?我一直找不到导师的就联系方式,哭哭

    小木虫呀
    27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覃梦芳 发表于 2018-4-3 14:29
    能调剂到211还是挺不错的,在南宁可以骑小电驴到处浪

    嗯嗯,是的
    278
    小黑怪宝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工咯 发表于 2018-4-1 22:39
    恭喜楼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会太糟糕~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考研985,也已经录取啦~^_^ ...

    学姐,请问你考的哪所985,什么专业
    279
    应时而变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覃梦芳 发表于 2018-4-1 21:51
    西大很不错,南宁通地铁,山清水秀,风景好。

    资环材的腊肉,我认得你,哈哈
    280
    应时而变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应时而变 发表于 2018-4-5 09:44
    资环材的腊肉,我认得你,哈哈

    闯下大祸,竟然删不掉回复[我汗]
    281
    应时而变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应时而变 发表于 2018-4-5 10:11
    闯下大祸,竟然删不掉回复[我汗]

    红红,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282
    雪浓花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mxz 发表于 2018-4-2 17:31
    好厉害,同学你调的哪个211

    不是太好的,河北工业大学
    283
    Mustang5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哼2 发表于 2018-4-2 20:33
    华南师范大学吗

    华中师范
    284
    百舸争流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材料专业
    285
    夭夭萍pi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尾巴 发表于 2018-4-2 17:38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因为我也是普通二本成功调剂太原理工,A区211,是不是超乎大家想象呢。只要你自己不放 ...

    同学,你是管理类吗?我怎么感觉像见过你似的
    286
    idsformylov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狗洞不是被拆了吗
    28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dsformylove 发表于 2018-4-8 15:57
    狗洞不是被拆了吗

    不会吧。。
    288
    墨羽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k王123 发表于 2018-4-3 16:58
    哪个学校

    广西大学啊
    289
    李尾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夭夭萍ping 发表于 2018-4-8 14:56
    同学,你是管理类吗?我怎么感觉像见过你似的

    是啊,可能我太活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
    夭夭萍pi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尾巴 发表于 2018-4-11 20:39
    是啊,可能我太活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真的很厉害了,能调剂到211
    291
    Yugo09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放弃,所以,真的如愿,还调剂到一间不错的学校,谢谢
    292
    李尾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夭夭萍ping 发表于 2018-4-12 18:33
    不过你真的很厉害了,能调剂到211

    怎么说呢,我感觉我这种的不是个例,毕竟我在太原理工见到太多跟我一样的同学,只要大家努力都可以的
    293
    夭夭萍pi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尾巴 发表于 2018-4-13 18:21
    怎么说呢,我感觉我这种的不是个例,毕竟我在太原理工见到太多跟我一样的同学,只要大家努力都可以的 ...

    这种本科至少d得是一本吧,而且分数得不低吧
    294
    wamx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雪浓花瘦 发表于 2018-4-5 22:24
    不是太好的,河北工业大学

    很好了,加油
    是女生吗?我去年失败今年再来了一年。
    麻烦请问一下啊,发挥失常目前估分370,普通本科,报考南方某顶尖大学全国TOP3专业
    已无望进入复试
    请问能调剂到什么好点的学校吗,?
    296
    啾咪3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经管会计类的这么热门,我感觉是捡不到漏的[忧伤]
    297
    凉暖辰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考研考a区,没过A区线,可以调剂b区么?我看到说必须要符合一志愿分数才有资格调剂,不知道怎么回事,求解答
    29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凉暖辰迟 发表于 2019-2-16 07:27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考研考a区,没过A区线,可以调剂b区么?我看到说必须要符合一志愿分数才有资格调剂, ...

    只要你的分数过了a区国家线或者b区国家线就可以调剂啦,不需要你的分数一定要过一志愿的线,现在你的分数没过a区线,那你大概对比往年的国家线看能不能过b区线,如果过了就可以考虑往b区调剂
    299
    云琳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调剂的时候导师邮箱在哪找到请问?我计算机技术302想调剂
    300
    红烛也飘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想去广西大学,我湖南的还比较近
    但是由于我本科是师范,考的也是学科专硕,超过b区5分[尴尬]
    不知道有什么专业推荐吗
    30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红烛也飘泪 发表于 2019-2-16 13:55
    我很想去广西大学,我湖南的还比较近
    但是由于我本科是师范,考的也是学科专硕,超过b区5分[尴尬]
    不知道有 ...

    本科师范应该没什么影响吧,要看你是什么专业的,有的专业好调有的专业不好调
    302
    UpCioff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专业?
    303
    小小鹅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ustang520 发表于 2018-4-2 00:30
    双非调剂华师已上岸

    可以了解一下是什么专业吗?现在也在找调剂,好方[忧伤]
    304
    调剂成功3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学,你好,我也是分数不高,想调剂去b地区的211,也是害怕的原因,但是,看了你发的帖子后。我有了信心  同学,我今年想调剂到你的学校,也不知道到行不行,你能给我提供帮助吗,我想得到你的学校的一些信息,可以吗?
    30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UpCioffi 发表于 2019-2-16 16:47
    楼主什么专业?

    我是化工类的
    30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小鹅鹅 发表于 2019-2-16 16:58
    可以了解一下是什么专业吗?现在也在找调剂,好方[忧伤]

    化工类的
    307
    UpCioff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环境工程专业,工科,251分,我觉得很悬啊,还有希望调剂吗,希望学姐给些建议[忧伤]
    308
    小小鹅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309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UpCioffi 发表于 2019-2-16 17:31
    我是环境工程专业,工科,251分,我觉得很悬啊,还有希望调剂吗,希望学姐给些建议[忧伤] ...

    暂时还不清楚今年的情况,因为报考人数又增加了,去年的话我有个同学252调到化工学院去了,今年的话多关注调剂信息呀
    310
    ccy503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棒学姐今年我也想调剂到贵校或者海南大学这些的,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学姐您可以给指导一下吗
    31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cy5032 发表于 2019-2-17 13:51
    学姐好棒学姐今年我也想调剂到贵校或者海南大学这些的,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学姐您可以给指导一下吗 ...

    现在开始在小木虫,研招网上面关注调剂信息,可以给老师发邮件了,调剂这种要看专业的,不知道你是什么专业,你在广西大学或者海南大学研究生院看看往年的调剂考生的分数情况,要注意有些低分能调剂是因为他们本科学校可能比较好,如果遇到调剂名额比较多的学校那希望应该大点,还有就是今年考研人数又上涨了,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情况,我帖子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哈,具体的你还是要根据今年的情况分析哦
    312
    一番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调剂之前是如何跟学校的导师沟通的?沟通一些什么内容呢?
    313
    果果的小果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019届考生,现在总分过线,但是我有一门单科没有过线,这种情况可以调剂吗?
    314
    小坚强小梦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请问可以加一下好友吗?不是同专业的,但是非常需要学姐的帮助。双非调剂的心情大概学姐最能理解了。
    31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番番 发表于 2019-2-19 11:47
    请问,你调剂之前是如何跟学校的导师沟通的?沟通一些什么内容呢?

    给老师发邮件,表示自己对他的研究方向有兴趣,问问今年有没有调剂名额
    316
    小坚强小梦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抠扣。腰散棱,棱捂耳吧,,陆散腰!!希望学姐能看到[举手][举手][举手][举手][举手][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
    31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果果的小果果 发表于 2019-2-19 11:48
    2019届考生,现在总分过线,但是我有一门单科没有过线,这种情况可以调剂吗? ...

    a区线和b区线都没过吗
    318
    果果的小果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好焦虑
    319
    Schme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问一下物理学院收调剂专硕的么,考的材料工程
    320
    橙汁儿199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a区国家线260 b区国家线250
    32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chmer 发表于 2019-2-19 11:55
    学姐我想问一下物理学院收调剂专硕的么,考的材料工程

    昨年没有收,前几年收了的,今年还不知道情况
    322
    西关楼上法师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你的帖子给了我信心,非常感谢。不知道贵校你所了解的法硕调剂如何,某双非一本法学院。
    323
    空船201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经济学想调剂211应该不容易……
    324
    怪盗影夏月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好,我今年一志愿西电软件工程专硕,但考数一英一,总分只有256,按您的意思我是不是还是有一丢丢希望的
    325
    白芷盛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鼓励。总担心自己的压线的分数怎么和别人争,但是不去试试,又怎么知道自己一定不可能?再厉害的人做一件事情也不会说自己有百分之一百成功的机率,我们只是比他们低一点而已。
    326
    陌无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问如何找到这些导师信息,然后发邮件了?
    327
    JDSH9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财经类专业还是很难调剂的,而且大部分学财经的都讲究工作地点,往b区调剂了会失去实习的便利性。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往北上广深考的原因吧。
    328
    SheroUrself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沾点好运,我也想调剂去广西,到时候也方便回广东就业
    329
    萧萧3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大枣的猪 发表于 2018-4-1 21:04
    你说你同学250分也被录取了是不可能的。低于国家线是不可能有学校会要的

    去年b区工科线250
    33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DSH96 发表于 2019-2-19 12:42
    财经类专业还是很难调剂的,而且大部分学财经的都讲究工作地点,往b区调剂了会失去实习的便利性。这也是为 ...

    对的,工科类的要好调些
    331
    沙瑞金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拚Lance 发表于 2018-4-1 21:45
    经历过本二考985调到211&985平台
    双非考985调到211&985平台
    没有什么不可能

    这样怎么调剂???
    332
    西风贝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今年考了261,专硕,刚过去年的国家线,也不知道怎么弄,非常担心没有学上[面条泪][面条泪]
    333
    DorisCHX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沾沾喜气,希望四月时候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33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风贝贝 发表于 2019-2-19 17:23
    学姐,我今年考了261,专硕,刚过去年的国家线,也不知道怎么弄,非常担心没有学上[面条泪][面条泪] ...

    你考的什么专业呀
    33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orisCHX 发表于 2019-2-19 19:31
    沾沾喜气,希望四月时候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加油~~
    336
    楊2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下你,去年287,应该可以调剂化工专硕或者调理学院,因为我今年报考的北化,参照以往分数线,可能处在复试线边缘,想问问你一志愿复试情况
    337
    是蕊蕊蕊蕊蕊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等到官网调剂信息出来再去发邮件,还是调剂信息出来之前就问学校有没有调剂名额呀~
    33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楊222 发表于 2019-2-19 22:20
    我想问下你,去年287,应该可以调剂化工专硕或者调理学院,因为我今年报考的北化,参照以往分数线,可能处 ...

    昨年有个同学285去北化材料学院复试了,当时被调到了非全,过了十多天给她打电话说可以录取,据说是因为扩招,但是那个时候她已经确认了了另一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了,成功错过
    339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蕊蕊蕊蕊蕊呀 发表于 2019-2-19 22:58
    请问是等到官网调剂信息出来再去发邮件,还是调剂信息出来之前就问学校有没有调剂名额呀~ ...

    调剂信息现在小木虫上就有很多啦
    340
    西风贝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报的是上海大学的物流工程(专硕)
    341
    婕婕Rive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学姐的分享,让我们这些四非的充满信心,向你学习~
    342
    撒哈拉狼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扬air 发表于 2018-4-1 21:33
    敢问楼主录的机械院吗??

    请问机械院,物流工程有认识的学长学姐吗?
    343
    楊2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姐
    34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撒哈拉狼王 发表于 2019-2-20 00:04
    请问机械院,物流工程有认识的学长学姐吗?

    没有[难过][难过]
    345
    大宝哥哥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问法学b区你了解吗??去年315线,今年我考了308想调剂B区 但是不太懂啊
    34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宝哥哥1 发表于 2019-2-21 11:59
    楼主,请问法学b区你了解吗??去年315线,今年我考了308想调剂B区 但是不太懂啊 ...

    我不太了解法学[纠结]
    347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我是化学工程专硕的,今年只考了265,我还有希望调剂到你们学校化工专业吗
    34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2019-2-22 09:42
    学姐 我是化学工程专硕的,今年只考了265,我还有希望调剂到你们学校化工专业吗 ...

    应该可以的,试试吧
    349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我这会要不要发邮件给贵校老师呢
    350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学姐化工院有认识的导师吗
    351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2019-2-22 10:13
    那我这会要不要发邮件给贵校老师呢

    可以发了
    35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2019-2-22 10:14
    请问学姐化工院有认识的导师吗

    化工院我不太清楚,你在官网上查查哒
    353
    丁木子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今年需要调剂生吗?我也好想从211调剂到这里啊
    354
    仙人掌12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苗苗96 发表于 2018-4-2 12:43
    a区的也是可以的 双非 调a区211 已经拟录取

    学姐你是怎么调剂的,你是初试分数比较高吗?
    355
    MKChen3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工咯 发表于 2018-4-1 22:39
    恭喜楼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会太糟糕~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考研985,也已经录取啦~^_^ ...

    前辈,请问你是考什么专业,哪所985呢?我是20年的考生,总怕985会有本科双非歧视……
    356
    楊2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今年北化应该也进不了复试,化工学硕333分,单科都可以过线,我想问下您,报考的学硕可以调广西大学的化工专硕嘛?
    357
    Veaven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好,我总分357,政治61,英语32,数学(自命题)131,专业课(电子技术基础)133,我现在想调剂,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358
    Veaven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eaven66 发表于 2019-3-3 22:16
    学长好,我总分357,政治61,英语32,数学(自命题)131,专业课(电子技术基础)133,我现在想调剂,有没 ...

    您是学姐哈?对不起对不起
    359
    Veaven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不知道您是学姐[不看]
    360
    看灯如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还在吗 广西大学复试难度大吗
    361
    温酒浓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文学379   我也本科双非  不知道能否有希望调剂到广西大学。本科出身不好真的很不占优势啊,去不了一志愿学校也想去个好点的b区学校。打电话招办问打不通,发邮件有用么。恳请指点一些经验。
    36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楊222 发表于 2019-3-2 19:30
    学姐,我今年北化应该也进不了复试,化工学硕333分,单科都可以过线,我想问下您,报考的学硕可以调广西大 ...

    你应该考虑一下北化的院内调剂呀
    363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楊222 发表于 2019-3-2 19:30
    学姐,我今年北化应该也进不了复试,化工学硕333分,单科都可以过线,我想问下您,报考的学硕可以调广西大 ...

    校内调剂,说错了
    36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eaven66 发表于 2019-3-3 22:16
    学长好,我总分357,政治61,英语32,数学(自命题)131,专业课(电子技术基础)133,我现在想调剂,有没 ...

    感觉你分挺高的呀
    36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灯如昼 发表于 2019-3-4 01:21
    楼主还在吗 广西大学复试难度大吗

    看是什么专业,今年广西大学有几个院缺额蛮多的
    36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温酒浓 发表于 2019-3-4 13:22
    请问 文学379   我也本科双非  不知道能否有希望调剂到广西大学。本科出身不好真的很不占优势啊,去不了一 ...

    文学院今年要招20来个人,上线的只有一个,那调剂名额应该有20个左右
    367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eaven66 发表于 2019-3-3 22:18
    您是学姐哈?对不起对不起

    哈,没事儿~~
    36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仙人掌1221 发表于 2019-2-27 14:41
    学姐你是怎么调剂的,你是初试分数比较高吗?

    我分数不高,只是昨年需要的调剂名额多[不看]
    369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丁木子15 发表于 2019-2-22 22:59
    楼主,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今年需要调剂生吗?我也好想从211调剂到这里啊 ...

    很少,招13个上线的有12个
    37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KChen30 发表于 2019-3-1 13:11
    前辈,请问你是考什么专业,哪所985呢?我是20年的考生,总怕985会有本科双非歧视…… ...

    我是考化工的,不是985哈
    371
    MKChen3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
    372
    cskhu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我想请问一下 需要发调剂申请到邮箱里的吗?我打过电话了老师说不用等到时候在研招网进行那我还需要发邮件吗?
    373
    Veaven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调吗?
    374
    Veaven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有哪些学院缺名额啊![害羞][害羞][害羞]
    375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skhun 发表于 2019-3-6 09:12
    学姐 我想请问一下 需要发调剂申请到邮箱里的吗?我打过电话了老师说不用等到时候在研招网进行那我还需要发 ...

    还是发一发比较好
    37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eaven66 发表于 2019-3-7 10:59
    都有哪些学院缺名额啊![害羞][害羞][害羞]

    西大有一个文件,里面有写哪些学院可以调剂的
    377
    Veaven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找呀?感谢明示[害羞][害羞][害羞]
    378
    无敌少女心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咋调剂啊 求指导 是不是到学校网站才能调剂?
    379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eaven66 发表于 2019-3-8 16:47
    在哪里找呀?感谢明示[害羞][害羞][害羞]

    我不知道,是一个同学发给我的,你想看哪个学院
    380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敌少女心 发表于 2019-3-8 19:18
    咋调剂啊 求指导 是不是到学校网站才能调剂?

    先在研招网,小木虫上面找调剂信息,再给老师发邮件
    381
    无敌少女心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请问学姐你是国家线出来前调的吗 我感觉我还有一点点希望 就是擦学校线的边缘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382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敌少女心 发表于 2019-3-8 19:35
    感谢请问学姐你是国家线出来前调的吗 我感觉我还有一点点希望 就是擦学校线的边缘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调剂要在三月20多号调剂系统开了才能调哦,国家线去年是三月中旬出来的
    383
    无敌少女心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谢谢学姐 学姐我估计很大可能调剂 希望到时候不懂的还可以请教你
    384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敌少女心 发表于 2019-3-8 19:37
    好的 谢谢学姐 学姐我估计很大可能调剂 希望到时候不懂的还可以请教你

    嗯嗯,可以
    385
    是懒懒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英语很差,可能只是刚过b区线,六级也没过,这样的话会有导师要吗[面条泪]感觉做科研的老师都喜欢英语好的
    386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懒懒哦 发表于 2019-3-9 16:08
    我的英语很差,可能只是刚过b区线,六级也没过,这样的话会有导师要吗[面条泪]感觉做科研的老师都喜欢英语 ...

    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影响也没那么大,别想太多
    387
    西瓜桃子私奔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辈~你好。我是2019年考研的,医学类刚达到 b区分数线有没有可能上广西大学呀?
    388
     楼主| ch陈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瓜桃子私奔了 发表于 2019-3-15 21:39
    前辈~你好。我是2019年考研的,医学类刚达到 b区分数线有没有可能上广西大学呀? ...

    医学院大概有二十个调剂名额的样子
    389
    西瓜桃子私奔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我刚过b区线,希望真的好渺茫啊 [面条泪]
    沙瑞金66 发表于 2019-2-19 15:35
    这样怎么调剂???

    第一,分数够高,报考的院校比较好(专业课含金量高),进报考院校的复试有点悬,或者差几分。
    第二,时刻关注调剂信息。
    第三,主动出击。
    391
    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请问您当时复试的资料在哪买的
    392
    阿澍7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志愿上海师范大学 视觉传达 本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视觉传达 总分335 英语59 有希望调剂到广西大学吗
    393
    dhpw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想问一下,学艺术的,本科  一志愿都是  山东艺术学院,想调剂广西大学,有机会吗?
    394
    刚刚好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 普通二本 都是二战了 过A区国家线没几分 想着调剂B区更稳些吧 心里选中了西大 然后看好多人说今年会计调剂难 人多啊 慢慢地就开始怀疑了 担心调剂不上了 哎。。。
    395
    dhpw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请问学艺术   专硕   总分336   政治42   英语45   专业课一125    专业课二124,想调剂  广西大学  艺术设计专业,有希望吗?
    396
    伊娃1213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问下广西大学去年调剂生大概是什么时候复试的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