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Bnana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管] 801经济学131 上财公共经济政策学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1

主题

24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1
5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intimeig 发表于 2018-3-13 20:02
恭喜楼主,上财大门为你敞开!可以把笔记等资料扫描后放上来吗?谢谢楼主了 ...

可以哟~借你吉言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7-12-3
52
发表于 2018-3-13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真真一股清流[厉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0 元
注册时间
2017-9-5
53
发表于 2018-3-13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楼主你这么优秀一定可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7-9-30
54
发表于 2018-3-14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真好!!!祝福你复试顺利!登科登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7-9-30
55
发表于 2018-3-14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段时间对于学习进度怎么安排,正愁,谢谢学姐解我疑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1
56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财经大学登 发表于 2018-3-14 23:45
这段时间对于学习进度怎么安排,正愁,谢谢学姐解我疑惑!

嗯...如果你是跨考的话 可以开始看教材了
然后英语的话背单词先
数学看教材
这段时间任务不重 以上这些*完成就可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7-9-30
57
发表于 2018-3-14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我每天看两节范里安,但是感觉第一遍有点晦涩,看两章花的时间大概要23个小时。英语每天作4篇黄皮书,背里面的单词,但是感觉对作文没有抓紧,有点担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7-9-30
58
发表于 2018-3-15 0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晚安呀,我早起开早车学习去咯。祝考研顺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7-9-30
59
发表于 2018-3-15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了,学姐,能问一下你备考的时间隔多久玩一次呢?我想每周休一天,可是被财大学姐说有点颓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1
6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财经大学登 发表于 2018-3-14 23:59
嗯嗯,我每天看两节范里安,但是感觉第一遍有点晦涩,看两章花的时间大概要23个小时。英语每天作4篇黄皮书 ...

我觉得现阶段专业课一天看一章就够了 英语的话你一天做四篇感觉也很多了 我在3-6月都是随心玩的 一星期可能都不止玩一天 到了7 8月份才开始每星期玩一天 然后9 10 11 12基本上就是两星期或三星期玩一天做样子
我觉得以你现在的进度是绝对OK的 建议现阶段不要太辛苦 因为到了后期可能会更累~
注意劳逸结合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5:32 , Processed in 0.06677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