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2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北交大和对外经贸的企业管理哪个好?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7-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3-7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问下各位学长学姐。
本科燕大工科,想要跨考企业管理,
请问在北京这两所学校的企管哪个有更好的就业呢?
报考难度有对比嘛~
还有就是我本科成绩不是太好,又是三跨,会被歧视吗?
因为是最近才想留在北京所以选的仓促,希望如果大家知道可以帮一下万分感谢!!!比心。
还有就是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7-9-22
    2
    发表于 2018-3-7 1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别考北交了,太火了,分还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6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9 元
    注册时间
    2017-8-14
    3
    发表于 2018-3-7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问
    呀呀呀呀呀呀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

    帖子

    4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3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4
    发表于 2018-3-7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rstylmy 发表于 2018-3-7 17:31
    别考北交了,太火了,分还高

    请问北交大的企业管理好考么?每年的保研名额大概多少?[纠结][纠结][纠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7-9-22
    5
    发表于 2018-3-10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柚研狗 发表于 2018-3-7 21:41
    请问北交大的企业管理好考么?每年的保研名额大概多少?[纠结][纠结][纠结] ...

    不好考,每年都高国家线好多,而且招的人越来越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8-3-8
    6
    发表于 2018-3-12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问,对外经贸的难度如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21

    帖子

    6741

    积分

    精华
    4
    威望
    3000
    K币
    3741 元
    注册时间
    2015-6-13

    2018年优秀版主

    7
    发表于 2018-5-10 0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纸木槿 发表于 2018-3-12 11:41
    同问,对外经贸的难度如何

    不如北交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5

    帖子

    13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96 元
    注册时间
    2018-5-10
    8
    发表于 2018-5-10 22:54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8-5-13
    9
    发表于 2018-5-13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04

    帖子

    632

    积分

    精华
    2
    威望
    2
    K币
    630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10
    发表于 2018-5-16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隔壁东大的,和你考得学校专业一样,可以加个好友,交流一下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7:37 , Processed in 0.068332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