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flheim48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想考同济的管理科学与工程 纠结经管和中德哪个学院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

帖子

30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03 元
注册时间
2018-2-18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0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穗儿1997 发表于 2018-3-6 07:14
经管出国机会挺多的,而且不像中德大部分去德国那样,经管的去其他国家的也挺多 ...

我看了下学校发放的交流名额,多的情况下一个交流活动一个专业有四个名额,有的还包括本科生。学一门第二语言一直是我想做的,德强班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虽然难度比我想象得还要难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30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03 元
注册时间
2018-2-18
12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0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onica9117 发表于 2018-3-5 22:10
纸上得来终觉浅

请问一下,您有什么具体的解答么,去中德学院是只有毕设需要德语写还是所有论文都要德语。中德学院出国交流有德福等其他成绩要求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21:53 , Processed in 0.0588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