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丿Libert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想复试了

[复制链接]

2

主题

20

帖子

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11
发表于 2018-3-3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太懂电脑绘图有多难,但我想绘图的基本操作和原理你应该掌握,会不会是一回事,学不学又是另一回事,你毕竟跨考范围比较大,作品就算不完美也是你态度的一个表达,再加上你的英语优势这么明显,取长补短,这么关键的时刻不要掉链子啊,你既然选择了这门专业说明你也是有兴趣的。请人做还不如请人教,能学多少是多少。所以不要放弃复试。
调剂又是另外一个话题了,说实话,调剂费时费力,结果也不确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0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42 元
注册时间
2017-4-22
12
发表于 2018-3-3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调剂很辛苦的,因素太多,你努力努力在复试之前找人一对一的辅导你弄作品 我的建议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8

帖子

33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35 元
注册时间
2015-9-23
13
发表于 2018-3-3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意11楼的说法 我觉得你现在可以尽力去学 复试时老师可能更看重你的学习能力和态度 毕竟你是跨考生 不要轻易放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7 元
注册时间
2017-8-7
14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巷栀酒100 发表于 2018-3-3 15:13
虽然不太懂电脑绘图有多难,但我想绘图的基本操作和原理你应该掌握,会不会是一回事,学不学又是另一回事, ...

谢谢啦!谢谢谢谢谢谢[好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7 元
注册时间
2017-8-7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染柒同学 发表于 2018-3-3 20:36
调剂很辛苦的,因素太多,你努力努力在复试之前找人一对一的辅导你弄作品 我的建议是这样 ...

谢谢啦[好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1:03 , Processed in 0.07070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