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221|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剂信息] 无需考研成绩,直接申请入学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8-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2-10 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可以关注下,数据科学、会计、经济、金融硕士,接受跨专业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7

    帖子

    1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7-2-16
    2
    发表于 2018-2-10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6

    帖子

    16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1 元
    注册时间
    2017-7-21
    3
    发表于 2018-2-10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也是研究生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2

    帖子

    2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9
    4
    发表于 2018-2-10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74

    帖子

    6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6 元
    注册时间
    2015-8-31
    5
    发表于 2018-2-10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具体siloao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8-2-10
    6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rail 发表于 2018-2-10 16:32
    什么意思

    因为毕业是发港中大的学位,港校都是申请制,就像直接出国一样,在港中大深圳的官网提交申请就可以,具体可上官网了解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8-2-10
    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小痘痘 发表于 2018-2-10 20:52
    啥意思

    因为毕业是发港中大的学位,港校都是申请制,就像直接出国一样,在港中大深圳的官网提交申请就可以,具体可上官网了解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8-2-10
    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bczsn 发表于 2018-2-10 20:55
    能具体siloao吗

    因为毕业是发港中大的学位,港校都是申请制,就像直接出国一样,在港中大深圳的官网提交申请就可以,具体可上官网了解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8-2-10
    9
    发表于 2018-2-11 0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必须要985.211毕业的么?
    没考雅思能申请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8-2-10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0:52 | 只看该作者
    甜的粘豆包 发表于 2018-2-11 09:39
    是必须要985.211毕业的么?
    没考雅思能申请么?

    往年录取的也有少数双非院校的。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先申请,申请截止日是6月30日,如果拿到con offer,最晚可以7月底之前补交语言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1:12 , Processed in 0.078039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