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4711|回复: 9

辣鸡东奥毁我人生,绝对绝对绝对不要买东奥CPA正版课!

[复制链接]

6

主题

106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发表于 2018-2-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年考CPA,想着买了东奥正版课能有五年保障,赠送综合课什么的,还能网上答疑,就花了三千块买的东奥。毕竟之前不是学会计的,自学还是有老师答疑好呗。

东奥这个辣鸡网站哦,辣鸡客服哦,真的是除了张志凤老师和郭守杰老师,辣鸡东奥就是一文不值,很期待两位大神老师都退休的时候他们还能不能办下去。

实在是生气,于是来吐槽了。

考前9月份,我在东奥网站答疑的网页提问题,全程按规定,在产生疑问的课程章节、讲义后面选择的提问(他们到处有提问按钮,还有习题提问啥的),他们后台答疑老师回答超慢,完全不是之前承诺我的4小时内优先回答。那个答疑老师没有看明白我的问题乱答一气,我追问以后,还指责我,说是我的答疑流程有问题不按他们网站规定来。然后我的疑问回复时间越来越长(每个问题都是不同的老师回答,但他们很可能沆瀣一气),我就去东奥网站投诉了。

临考10月,网站可能是人员太多,时时刻刻处于崩溃状态,视频卡顿黑屏比比皆是,给客服打电话,客服告诉我360浏览器会影响他们网站使用,让用兼容高的搜狗浏览器。捏着鼻子下了一个搜狗浏览器,不好用不说,卡顿黑屏闪退的情况完全没有改善。我就向北京工商局12315投诉了,然而辣鸡东奥除了道歉并没有什么建设性建议或者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6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觉得盗版挺好的,3000和100并没有啥区别,而且最有价值的答疑功能还如此鸡肋。

最生气的来了,考了18年的mpacc,准备复试想听听东奥的英语突破课,结果发现17年的课只剩下了基础班、预科班、习题班,其他的班次全部下线。给客服打电话人家告诉我网站就是这样的,有协议的。我买课之前还真的没有一个客服给我提过这个协议。

真是要被气炸了,就好像我买件衣服,放在柜台那里,我有空去穿一穿,突然有一天,人家告诉我:你这个衣服我们不给你穿啦!我问:那新款在哪呢?我急用啊。人家回复:新款没做出来呢,这几个月你就等着吧。

辣鸡东奥毁我人生,买都买了,除了老师们,整个东奥真是都太恶心了。希望大家去买中华吧,虽然不知道中华正版什么样,但起码不会像东奥这么恶心人,或者大家一起支持盗版好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95

帖子

374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718 元
注册时间
2015-9-22
发表于 2018-2-11 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我几年前考会计报过中华的课 答疑是24小时内 一般老师会及时回 但也有超时或者问题也不看清就回复的 牛头不对马嘴的答案 所以可能都差不多 量大效率就差吧 毕竟答疑老师和讲课老师是不一样版 所以。。还是靠自己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86

帖子

11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8
K币
1099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7
发表于 2018-2-19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只在某宝买10块钱的那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5

帖子

2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90 元
注册时间
2017-2-8
发表于 2018-2-23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中华会计网正版的注会课程,答疑速度挺快的。考前还有客服打电话询问,复习的怎么样了,课程在考试一周后都关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6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念念无争 发表于 2018-2-11 01:21
emmm我几年前考会计报过中华的课 答疑是24小时内 一般老师会及时回 但也有超时或者问题也不看清就回复的 牛 ...

那业内两巨头都这样也是很生无可恋了……关键我是从3科的班型升级成全套6科的,给我保证会优先答疑,然后这样,真是只能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6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够帅 发表于 2018-2-19 13:23
从来只在某宝买10块钱的那种**

早知道我也买10块钱那种好了,真的好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6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xsj 发表于 2018-2-23 22:57
我看过中华会计网正版的注会课程,答疑速度挺快的。考前还有客服打电话询问,复习的怎么样了,课程在考试一 ...

看样子中华态度还可以的,东奥的考前提示课啊,还有考前冲刺课啥的,临考前卡得完全看不了,客服还磨蹭,反映一个问题接下来有三四个客服来问你:解决了没?神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6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2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27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xsj 发表于 2018-2-23 22:57
我看过中华会计网正版的注会课程,答疑速度挺快的。考前还有客服打电话询问,复习的怎么样了,课程在考试一 ...

这个课程关闭真的是很过分了 生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5

帖子

2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90 元
注册时间
2017-2-8
发表于 2018-2-27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一下子花了好多钱钱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9-12-15 10:56 , Processed in 0.07954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10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