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83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税学院] 请问有没有税务专硕的学长学姐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本人19考研,想了解了解情况
    2
    Esther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害羞]
    3
    SHAv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4
    筱邱064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5
    俊凤陈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同求
    6
    一只肥啾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求一志愿的吧
    7
    荣荣荣ro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8
    欢欢要坚持住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荣荣荣rong 发表于 2018-4-1 17:53
    在这。。。。

    请问一下,你是18年考上江财税务的学姐(学长)吗?(不好意思,里面没有性别标识,不知道怎么称呼)
    9
    荣荣荣ro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0
    筱邱064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荣荣荣rong 发表于 2018-5-17 23:10

    学姐,求经验,我可以加你吗
    第一志愿,达到国家线基本没问题。主要是江财的税务专硕不是经济类联考,而是数三,难度在数三。
    12
    王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荣荣荣rong 发表于 2018-5-17 23:10

    学姐,可以加你么?
    你想了解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14
    温热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8-6-28 10:58
    你想了解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专业课有参考书目吗?
    15
    古月日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8-6-28 10:58
    你想了解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学姐,江财税务学制是几年啊?
    古月日辰 发表于 2018-7-4 07:54
    学姐,江财税务学制是几年啊?

    你好,2年。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