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益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谈谈肖8

[复制链接]

8

主题

37

帖子

116

积分

精华
2
威望
2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7-4-24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0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懒觉鱼 发表于 2017-12-5 13:06
爱你,在我最奔溃的时候,看到了你

祝考研顺利[飞吻] 我前段时间压力也很大 经常失眠 现在看淡了 想开了  导致今天下午一逼睡到四点 很罪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

帖子

116

积分

精华
2
威望
2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7-4-24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写一段最近的心得,送给各位研友:
虽然我一直自认为心态特别好,但前段时间我还是感受到了一些压力接连失眠了好几天,整日唉声叹气觉得人生无望。跟好基友谈心外加自我调整好后,现在反而天天过得美滋滋,深感考研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
不由想起我的初中和高中。
我的妈妈由于自身没有文化并且生性好强因此对我要求极为严格,初中时因为成绩不好被打过很多次。那时候她一打我我就跑进屋子里,她气急了用手把窗户掰开(插着暗扣那种玻璃窗),从窗户跳进来打我。是真的,你没有看错,我妈就是凶残,那时候我最大的心愿便是能有一间没有窗户的房间。
我初中的时候一度很抑郁, want to commit suicide。问题是想了一圈最后放弃了。为啥呢?因为我想啊,跳楼太疼了,万一摔不死残废了后半生咋整,生不如死啊;吃药也不行,容易被抢救过来,洗个胃就好了;割腕吧,我又嫌疼。总之,怕疼!最后想想还是放弃了。我本身是一个很笨的人,智商真的捉急,数理化外加英语都是差的一塌糊涂。初中班里四十余人,我差不多三十多名。混到高中以后,理科奇差无比,成绩又是倒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5

帖子

3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18 元
注册时间
2016-10-27
13
发表于 2017-12-8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会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2:24 , Processed in 0.05006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3.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