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二本考双一流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59

帖子

8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0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逍遥xin 发表于 2017-11-11 09:13
好多考研的都是二本的,怕什么相信自己。双一流并没有那么高不可攀

但是我报的金融学,分数很高,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59

帖子

8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0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娟ZHANG 发表于 2017-11-11 16:21
我也算二本,加油

好,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0

帖子

2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7-4-29
13
发表于 2017-11-11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关键还是看实力,初试都是凭分数,对不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59

帖子

8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0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觉有情96 发表于 2017-11-11 22:12
关键还是看实力,初试都是凭分数,对不对?

对,哎,感觉一百个考不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88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15
发表于 2017-11-11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想以后到成都工作,明年也很可能考个云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59

帖子

8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0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uangxinnan 发表于 2017-11-11 23:26
很想以后到成都工作,明年也很可能考个云大

可以,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88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17
发表于 2017-11-11 2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有个*想交些成都朋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6

帖子

3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7-6-21
18
发表于 2017-11-12 0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一起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0

帖子

2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7-4-29
19
发表于 2017-11-12 0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你想,你努力了,还可能调剂,不努力连调剂的可能都没有,对不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1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
20
发表于 2017-11-12 1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先过了国家线再想别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6719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