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5976|回复: 102

19的孩子,看看这个,考上名校cc的人吐血建议,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3067

帖子

69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6972 元
注册时间
2017-4-13
发表于 2017-10-5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是那个学姐,
compress--6fa5e4c72d6f2b19.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3067

帖子

69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6972 元
注册时间
2017-4-1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的人准备学硕已经来不及了,但是19的孩子,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而且cc学一年跟准备两个月没有区别,考过的人都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 元
注册时间
2015-6-28
发表于 2017-10-5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硕  英语一  数学三  加政治 、专业课  也不会轻松到哪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10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7 元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 2017-10-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吗?现在准备来得及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6

帖子

4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19
发表于 2017-10-5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考上的人站着说话也不腰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1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94 元
注册时间
2017-9-8
发表于 2017-10-5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一年跟准备两个月没区别……啥样的智障能说出这样的话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3067

帖子

69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6972 元
注册时间
2017-4-1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帕尔曼 发表于 2017-10-5 13:37
学一年跟准备两个月没区别……啥样的智障能说出这样的话

对于考cc来说,确实这样,难道你不觉得学半个月就没啥学的了吗?剩下的就是做题,,一套题一套题地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3067

帖子

69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6972 元
注册时间
2017-4-1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ugi 发表于 2017-10-5 07:46
学硕  英语一  数学三  加政治 、专业课  也不会轻松到哪吧

学硕当然不轻松,可你只要学了,就有成果,而且还能调剂。cc呢?呵呵,运气成分太大,而且考不上还不能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68

帖子

547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5465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5
发表于 2017-10-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帕尔曼 发表于 2017-10-5 13:37
学一年跟准备两个月没区别……啥样的智障能说出这样的话

可是就有这样的智障,天天在这说啊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6

帖子

3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9
发表于 2017-10-5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你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9-20 19:08 , Processed in 0.083545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9.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