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嘿呦嘿呦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华师应该挺公平的吧?

[复制链接]

3

主题

32

帖子

11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11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0
11
发表于 2017-4-1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gufjfjvvj 发表于 2017-4-1 13:10
不会吧,我刚复试完,我们专业就很多跨考的,只要初试成绩高,也并不会歧视 ...

这样说还是有影响,毕竟大家考一样的分数,结果跨考的会被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5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6-5-4
12
发表于 2017-4-1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gufjfjvvj 发表于 2017-4-1 13:10
不会吧,我刚复试完,我们专业就很多跨考的,只要初试成绩高,也并不会歧视 ...

你考哪个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83

帖子

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98 元
注册时间
2017-2-26
13
发表于 2017-4-1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听师兄师姐们的经验   好像要看专业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46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9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nny1215 发表于 2017-4-1 12:36
还没出结果,不过面试的老师人都很好

你考的什么专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46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9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7-4-1 12:37
嗯,我觉得挺公平

真的啊?   什么专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46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9
16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14: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朝朝炎阳 发表于 2017-4-1 12:56
华师的专硕学科教学不喜欢跨考生,自己衡量吧。

学硕你知道吗?  我想考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46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9
17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14: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gufjfjvvj 发表于 2017-4-1 13:10
不会吧,我刚复试完,我们专业就很多跨考的,只要初试成绩高,也并不会歧视 ...

你考的什么专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46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9
18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数三好难学 发表于 2017-4-1 14:06
听师兄师姐们的经验   好像要看专业哦

数三确实难学[发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7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19
发表于 2017-4-1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朝朝炎阳 发表于 2017-4-1 13:10
怎么说呢,跨考生的话可以报华师,但是一定要花时间在复试之前去磨练自己的师范技能。 ...

请问,如果我本科是汉语言文学,考学科教学语文,这算跨考吗[忧伤]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10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037 元
注册时间
2016-2-26
20
发表于 2017-4-1 14: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跨考生最好在一志愿上复试线 否则调剂更难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3:18 , Processed in 0.07811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