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楼主: 读个烟酒僧

[经验分享] 三战三跨大龄,211已录取,今夜无眠随便写写

[复制链接]

0

主题

177

帖子

7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736 元
注册时间
2014-2-21
发表于 2017-4-18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差不多大,看了很有感触,我16考了差几分进复试,最后调剂了也没去,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那段时间真的是像行尸走肉一样,做什么都提不起来劲,连吃饭都不想吃,从来没有过那种感觉,这辈子也不想再有了,这应该就是抑郁症吧,但是没有楼主这么严重,最后和家里商量最后再考一次,然后才慢慢恢复了,幸好今年顺利上岸,已考上某985,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啊,经历过的人才懂,虽然过程艰辛,但结果还是好的,感觉还是值得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7-4-18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梦洁一生 发表于 2017-4-1 21:51
哎,愿我们即使遍体鳞伤,也依旧心怀希望。

赞一个。
人活着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窗萤火 发表于 2017-4-14 13:06
你89吗?哈哈,我老了还是你老了?

都年轻[媚眼],你今年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坐火车,晚点一个半点,逛到论坛就来写写。
我这人有严重拖延症,什么事情都拖到不得不做,去年三战却迟迟没有辞职,不是不想辞职,而是每次都害怕去领导办公室辞职。
当时抑郁症很受折磨,晚上睡不着胡思乱想,早上最痛苦,感觉时间灰暗,人生无望,早上拖拖拉拉上班,还迟到几次,上班也没心情工作,认为没有意义。
提前去了几次学校自习室,总是坐不住,浑身冒汗,密集恐惧症似的,看会英语就想回家。周末走在校园有时心情顿化,有时又压抑十分,感觉哪里都不属于自己,找不到人生价值,失落迷茫彷徨交错。
之前陪我看病的研友不断鼓舞我,我有啥闹心的就跟她说,她没有感觉到烦呵呵。
那一天六月末,我辞职了,提前盖了个工作证明以备考研用,准备把失业金取出来,这里跟公司发生很多不愉快,原因我辞职后挂到别的公司走货,挣点生活费。这当然我带走了我的工作Qq(我大学毕业自己申请的,来公司之前就一直用,很多同学和客户)。我在自习室学习,突然接到公司电话,上来就是一顿骂我,很多话很伤人,包括父母都被骂出来。我说我要生活,如果想要我的Qq我给你们,但不要骂人带我父母。
最后Qq号和密码都给了公司,同时这激起了我抑郁加重,当天头晕眼花,四肢无力,想逃避,离开自习室不停的走,怕静下来胡思乱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到了,改天再写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0

帖子

19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8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9
发表于 2017-4-21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17没考上,18继续,希望圆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2-5-29
发表于 2017-5-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
发表于 2017-5-7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挺佩服你的。。我也有个考研梦,也是个大龄女青年。。。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无关年龄,无关青春,只因为想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丹丹5525 发表于 2017-5-7 16:50
楼主,挺佩服你的。。我也有个考研梦,也是个大龄女青年。。。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无关年龄,无关 ...

嗯,加油,想考的话最好考个家乡附近的,或者工作所在地的学校,有利于资料收集和环境适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
发表于 2017-5-10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可是比较想考外地的。。。[媚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2-19 20:12 , Processed in 0.10128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8.2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