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Olw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边工作边考,考到310难么?

[复制链接]

4

主题

365

帖子

10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077 元
注册时间
2017-3-5
41
发表于 2017-3-21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吧,除非一志愿考过去,调剂的话实在太难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5

帖子

10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077 元
注册时间
2017-3-5
42
发表于 2017-3-21 1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若是就要研究生文凭,建议你考农学而不是法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6

帖子

3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3
43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挑战者666 发表于 2017-3-21 18:56
若是就要研究生文凭,建议你考农学而不是法学

农学是不是离得太远了,我本科学的会计?我去看看农学考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6

帖子

3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3
44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挑战者666 发表于 2017-3-21 18:56
若是就要研究生文凭,建议你考农学而不是法学

高数和化学?好像离得太远了,谢谢你的意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59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命已注定 运可以用双手改变

Rank: 5Rank: 5

精华
10
威望
6066
K币
8101 元
注册时间
2002-11-5
45
发表于 2017-3-21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是,政治英语有十多年前的底子,法律去年备战司考,也算有点基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纵然缘结,难逃缘尽。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5

帖子

10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077 元
注册时间
2017-3-5
46
发表于 2017-3-21 1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说特别简单,我本科专业农村区域发展,国家线2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6

帖子

3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3
4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2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挑战者666 发表于 2017-3-21 19:29
可以说特别简单,我本科专业农村区域发展,国家线255

你这专业也属经管类吧,我这边好像只有南农有,315分。专硕不考数学,谢谢你的建议。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0

帖子

117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
K币
1173 元
注册时间
2017-1-19
48
发表于 2017-3-21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应届生我觉得没问题,我还是在职备考,今年还有了宝宝,司考已过,考研36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0

帖子

117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
K币
1173 元
注册时间
2017-1-19
49
发表于 2017-3-21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紧,现在开始,听司考的课,每天挤出一小时放在英语上,六月开始专心司考,没问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44

帖子

8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8 元
注册时间
2016-8-22
50
发表于 2017-3-21 2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逗比你是谁 发表于 2017-3-21 14:32
你要英语好,脱产三个月,340问题不大

我英语76……三个月考了326,听你这话我心好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0:56 , Processed in 0.0713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