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hristy9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碎念] 一分之差

[复制链接]

4

主题

414

帖子

10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10 元
注册时间
2015-5-5
51
发表于 2017-3-19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4

帖子

2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6-3-21
52
发表于 2017-3-19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差一分,调剂也没有回信,窝在宿舍,无所事事,现在的状态好可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6-7-3
53
发表于 2017-3-19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尽管生活一地鸡毛,但人要向前看。因为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个考研人都值得被尊敬。想想那么苦的考研日子都过来了,还有什么是自己以后不能面对的呢?正因为未来是未知的,所以我们更要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你所该经历的一点也不会少,但为了我们爱的人仍要努力。我也是在考研调剂期,但无论失败成功与否,我也不后悔,毕竟考研不是人生的全部,有时候我们的努力付出并不一定与其成正比,但我仍相信能量守恒定律,在一个地方失去但在莫个时候我们会在另一个地方得到。不知道怎样安慰你,但还是想给你说: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5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5-4-23
54
发表于 2017-3-19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igYYYYYYang 发表于 2017-3-19 07:38
我高了复试线两分,没用,去了也是炮灰

我是高复试线一分被录的,你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7-2-26
55
发表于 2017-3-19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照照外婆 发表于 2017-3-19 15:42
我是高复试线一分被录的,你加油

借你吉言,沾沾喜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8-1
56
发表于 2017-3-19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文学总分过国家线50分,政治差A区一分,虽然很抗拒去B区,可是没有勇气再战一年[忧伤]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4
57
发表于 2017-3-19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加油,生活也不只是考研这一条路。再说调剂的话也会遇上比较理想的学校的。别气馁,鼓起劲,再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9

帖子

2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5-8-21
5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米8 发表于 2017-3-19 04:20
你先缓一缓 然后现在先把调剂名额拿过来,去不去再慢慢考虑,这样至少有两手抉择。 再考和工作考公都可以即 ...

嗯嗯,说的在理,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9

帖子

2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5-8-21
59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雨露枫帘 发表于 2017-3-19 15:17
尽管生活一地鸡毛,但人要向前看。因为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个考研人都值得被尊敬。想想那么苦的考研日子都过 ...

能量守恒定律,好,我记住了,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9

帖子

2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5-8-21
6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桃乐斯v 发表于 2017-3-19 15:05
同差一分,调剂也没有回信,窝在宿舍,无所事事,现在的状态好可怕。

看了一天的调剂,不愿意去b 区,但本科不好分数又没有优势,很理解你的心情,揪心,一起加油,我们都会挺过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9:37 , Processed in 0.07665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