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子] 听我一句劝电院816

[复制链接]

6

主题

90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6-9-14
71
发表于 2017-3-11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ingxingguang 发表于 2017-3-11 22:33
可是这样“非全”能招满么。。。 好多人就不念了啊。。

就算比例1:5,也没有380分以下没有希望的道理。 ...

所以很多人就觉得坑,要求我们带简历去,现场推荐公司,给人找工作。复试比例高有利有弊吧,看对谁而言,太高的话,录的人少,耽误很多水平并不差的人调剂啊,太低的话,就像学长说的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6-9-14
72
发表于 2017-3-11 2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ingxingguang 发表于 2017-3-11 22:33
可是这样“非全”能招满么。。。 好多人就不念了啊。。

就算比例1:5,也没有380分以下没有希望的道理。 ...

显然这个福利是给那些在职的人,但是在职的往往又是处于低分段的,所以把线弄低了。要知道今年390以上的就有70多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7-1-9
73
发表于 2017-3-11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巴黎雨夜99 发表于 2017-3-11 22:24
nonono,你不知道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可以参加多个复试吗

我的意思是宁愿擦线去交大复试也不会调剂去外校。校外调剂水太深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6-9-14
74
发表于 2017-3-11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nkang0320 发表于 2017-3-11 23:03
我的意思是宁愿擦线去交大复试也不会调剂去外校。校外调剂水太深

我就是准备了本校和外校调剂啊。哪里都一样水深,调剂本来就看人家心情的,而且肯定照顾本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9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4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7-3-9
75
发表于 2017-3-11 2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强烈怀疑楼主,更改账号后后又潜伏在这里了,来个一问一答掩人耳目,至于是谁在煞有介事,大家自己心里自有论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1
76
发表于 2017-3-12 0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7-3-11 19:52
我不怀疑楼主动机,他确实可能是为那些分底且没背景的着想,但我感觉谁看到了心里都不太舒服吧……而且整 ...

为别人着想,现在有几个人会为别人着想,而且别人还是竞争对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77
发表于 2017-3-12 0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巴黎雨夜99 发表于 2017-3-11 22:40
显然这个福利是给那些在职的人,但是在职的往往又是处于低分段的,所以把线弄低了。要知道今年390以上的 ...

进复试了 同时申请院内其他专业的调挤有影响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6-4-15
78
发表于 2017-3-12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ingxingguang 发表于 2017-3-11 22:33
可是这样“非全”能招满么。。。 好多人就不念了啊。。

就算比例1:5,也没有380分以下没有希望的道理。 ...

利益相关者,楼主说的是事实,虽然听起来不太中听。之前系里传出来的小道消息是370的分数线,这个线应该是在正常刷人比例,但最后划的那么低应该是因为非全日制政策原因。参考华科,虽然300能进复试,但实际上也给出真正的复试分数线,低于那个线鼓励你调剂非全日制(潜台词好明显...)不否认有低分能力超强的人,和高分低能者,但应该是个例,毕竟大面积刷高分的话明年谁还报交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1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5-7-28
79
发表于 2017-3-12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大拿们我就想问问如果报了别的系调剂影不影响第一志愿录取?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1
80
发表于 2017-3-12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们816指的什么专业,武大的电信专硕电子与通信工程初试比例上调至80%,分数线300,400+一大堆,除去夏令营过线的最后录取名额极少,分数稍微有点低的想反超都难呐,390+的都在调剂......不要光看线划得低,不过是为了完成非全指标罢了,华科的复试之前还开个宣讲会,宣传非全,今年情况很特殊......分数差不多的还不如做好两手准备......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9:32 , Processed in 0.06098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