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wh222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管] 17行管复试。回馈论坛~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帖子

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7-3-8
51
发表于 2017-3-8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请问人大行管招几个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7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7-2-23
52
发表于 2017-3-8 1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考的人大吗?[害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7-2-28
53
发表于 2017-3-8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是18年考研想考中石油行管的,想购买你的复习全资料可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

帖子

8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9 元
注册时间
2017-2-16
54
发表于 2017-3-8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姐,学姐,我想问一下社会学的调查方法这一部分要做重点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7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636
威望
4583
K币
18305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55
发表于 2017-3-14 13: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复试,欢迎参加考研帮征文活动   http://bbs.kaoyan.com/t7593581p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56
发表于 2017-3-18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请问经济学考得难吗?方便*吗?*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0

帖子

33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39 元
注册时间
2016-3-6
57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805499244 发表于 2017-3-6 18:50
学姐,可以*吗?

把气留死吴留吴一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0

帖子

33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39 元
注册时间
2016-3-6
5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国华 发表于 2017-3-18 14:22
学姐请问经济学考得难吗?方便*吗?幺幺伞把留物伞物耳领

不难呢~最简单的就是经济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0

帖子

33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39 元
注册时间
2016-3-6
59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1354018393 发表于 2017-3-8 20:36
谢谢学姐,学姐,我想问一下社会学的调查方法这一部分要做重点吗

是重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0

帖子

33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39 元
注册时间
2016-3-6
6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原青岛 发表于 2017-3-7 20:47
请问,你们复试分数线是多少分?

375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8:34 , Processed in 0.07136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