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考研帮帮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过来人告诉你,出成绩后最该干什么!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24 | 只看该作者
DZJJ94 发表于 2017-2-18 16:07
请问楼主,调剂想回本科学校。已联系过导师,还需要多找另外一两个学校以防万一吗。 ...

可以找 稳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2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25 | 只看该作者
Simple48 发表于 2017-2-18 16:08
总分没有过国家线英语政治过了国家线可以调剂二区学校吗

单科、总分任何一个不过国家线 都没有调剂机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3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27 | 只看该作者
大平60 发表于 2017-2-18 16:09
小编,分数线和院线擦边,可能会进复试,但是心里很害怕。调剂是不是第一志愿的复试结束后才开始的 ...

不是   只要分数一出来就可以调剂。   但是你也可以放弃第一志愿,直接选调剂。  仅供参考哈~   万一复试过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27 | 只看该作者
Baymax5201314 发表于 2017-2-18 16:09
只有英语分高,其他的不够,能调剂吗?请问

达到国家线 就可以调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5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28 | 只看该作者
野子yz 发表于 2017-2-18 16:09
谢谢小编  前年315  去年320  我考325  是不是很危险  不能过分数线  求小编回复[嘿嘿][嘿嘿] ...

你这个  是有点擦边。  建议现在持续关注考研动态,稳定下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6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30 | 只看该作者
DZJJ94 发表于 2017-2-18 16:09
还有,报了报了管理科学与工程,考数三,不知道国家线应该算哪一类,求解答 ...

还得看你分属学院,查你自己的报考学校就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
257
发表于 2017-2-20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哦哦,好的,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8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31 | 只看该作者
小籼米 发表于 2017-2-18 16:10
去年复试线371,以往一直徘徊在370左右,但大家都说今年题简单,分数普遍都高,楼主你说我考389的话进复试 ...

一般来说  不会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59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32 | 只看该作者
何厚铧嘿嘿 发表于 2017-2-18 16:11
小编问一下,分不高,可能能进复试,能不能到时候以防万一再报调剂的学校 ...

可以   现在最好开始准备本校的复试了,先抓一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帮学堂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60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13:33 | 只看该作者
Paulaa 发表于 2017-2-18 16:11
想问一下 考研调剂是按照分数高低进入复试吗? 什么时候联系研招办比较合适?现在联系还是等出了国家线? ...

1.是的     2.可以现在联系,最好把有需要问的都弄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5:43 , Processed in 0.06273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